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我女朋友是玛丽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末挂了!

我开心…!!!!【强颜欢笑】

所以不知道在写什么!!开心就好!

车会有的,相信我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阿修!”

正在下本的叶修听到你甜美的能滴出蜜来的声音,敲击着键盘的双手突然僵住了。

“你又在打游戏!又不陪人家!”

你嘟起樱桃小嘴,红橙黄绿青蓝紫色的眸子里涌出泪水,化作珍珠宝石滴在地上。

叶修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抱过娇小可爱的你。

“你们打,我先去捡珍…咳,哄老婆。”

方锐:

“锐锐——我做了点心哦♡”

香甜的点心味和你只有开心时才会散发出的玫瑰香混在一起,飘在你们10000000亿平方米的家中。

“我很开心能有点心吃,真的。”方锐一脸真诚地说,“不过——”

“能不能先告诉我这是咱家的哪儿?几号厕所?!!”

孙翔:

孙翔跟往常一样开着限量版劳斯莱斯跑车到你卧室接你起床。

“嗨嗨嗨起床了!”

你不满地睁开水灵灵的大眼睛,张开粉嘟嘟的小嘴巴优雅地打了个动人的哈欠。长到脚后跟的美丽银色大波浪卷发,随着你的不满渐渐变成了黑长直。

“本小姐还要再睡一会!而且要你陪我一起睡!”

“别闹了快起——”

孙翔话还没说完,你足足有z cup的雪白胸部就埋住了孙翔的脸。

“——起开点我上来和你一块睡。”

评论 ( 26 )
热度 ( 27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