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张佳乐x你/学院paro】看着我

@卿歌歌✨ 小天使的点文!哇塞乐乐的双向暗恋第二次写了还是一样辣鸡xx

啊…原著无能系列…学院背景求别嫌弃QAQ感觉写崩了啊你们接受不了我就删了重写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第一次遇到张佳乐是什么时候,你早就忘了。

但是你还记得,在看到他的第一眼,你就喜欢上他了。

所谓一见钟情,不过如此吧。

后来你们两个熟了,你才意识到自己十分见鬼的,喜欢上了一个傻子。

体育课,刚好你们班和他们班一起上。张佳乐仗着比你高一级,大肆嘲笑了一番你跑步的速度。

“我高一的时候1000跑的都比你800跑到快!你腿短吗哈哈哈哈!”

“你那是让孙哲平追练出来了吧?”你冲他比了个中指。

夏天体测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尤其对于你这种怕热还低血糖的人来说。

你眯了眯眼睛,感觉有些站不稳了。

张佳乐注意到了你的不适,赶紧过去扶了扶你。

“没、没事吧?”

你愣了愣,甩开他的手,把红的发烫的脸转向一边。张佳乐在意识到自己刚刚碰了你以后,也赶紧收回了手。

“我…我先回教室了!”

“啊…嗯。”

你都忘了热和头晕,逃一样的回了教室。张佳乐愣愣地站在原地,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头发。

孙哲平在一旁冷眼看着你们两个,脸上的表情用四个字就能概括。

妈的智障。

这是你和张佳乐错开目光的第一次。

学园祭的时候,你跟孙哲平和张佳乐都逃掉了自班的活动,跑到天台上偷懒。

不过中途学生会的孙哲平接到了通知要集合,他看了你和张佳乐一眼,丢下一句这个我可逃不掉就走了。

于是只剩下你和他两个人。

张佳乐不知道在想什么,抬头盯着远处的天空发呆。你看着他的侧脸入了迷。

“真好看啊。”

他看着远处的天空喃喃到。

“…真好看啊。”

你看着他的侧脸喃喃到。

张佳乐愣了愣,回过头来刚好对上你浅蓝色的,像天空一样的眸子。

你有些错愕地移开了视线。

之后是沉默。

这是你和张佳乐错开目光的第二次。

你不想把这份暗恋一直放在心底。

——再不说出来的话。

就来不及了啊。

看着陆陆续续离开学校的高三生,你暗自握紧了拳头。

不会再错过了。

“——张佳乐!!”

你猛地推开了天台的大门。

啊啊,果然在这儿呢。

张佳乐怔愣地转过头,看到你后更加怔愣。

你扶着膝盖喘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呼吸,接着抬起头来,脸红扑扑的,一脸不服输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眨着眼看了你几秒钟,然后迅速移开了目光。

就像之前那样。

你有点火大,快步上前拽住他的衣领。

“看着我!”

张佳乐转过头来,在你含着怒气的蓝色眸子中看到了自己。

从遇到你开始,张佳乐就被你的眼睛吸引了。

——那是一双什么样的眼睛啊。

清澈,明亮,没有一丝阴霾的蓝眸。

简直就像天空一样。

从此,他喜欢上了看着天空发呆。

明亮的天空,总能与你的眼睛重叠。

而现在,张佳乐所爱着的那片天空,就离他不到10厘米。

你完全没意识到你们过近的距离,你深吸了一口气,冲着张佳乐喊了出来。

“我他妈喜欢你!!!!!”

“…听见了,你小声点。”

张佳乐无奈地掐住你的脸,把你扯的远了一点。

“…!!”

你委屈地鼓起脸。

握草她好可爱。

张佳乐忍不住又掐了把你的脸,顺便扯了回来。

然后在你的额头上吧唧了一口。

“大学等你。”

评论 ( 5 )
热度 ( 15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