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男神x你/凹凸世界】今天也是艺术满满的一天

女朋友「你」是艺术生的设定!

那啥哦qwq我不是艺术生也不是高中生,大概的也就听我哥哥姐姐说过一些所以大部分都是瞎掰的你们凑合凑合吧【ni

安哥还是大写的…OOC

@茶篱箫 这个小天使的点文ww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美术】格瑞:

你是个很苦逼的高三美术生。

专业考试马上就来了,你每天的日常就是画画,画画,以及画画。白天画,晚上画,一整天都在画。

你甚至感觉自己要变成颜料了。

这天晚上,苦逼的你依旧在与颜料奋斗。

格瑞看着钟表慢慢走向一点,默不作声地把最后一瓶牛奶热好,端到你的房间里。

“格瑞?你先睡吧我可能还要再…”

“我等你。”

他把牛奶放到你桌上,紧挨着你坐了下来。

“可是很晚了哦?”

格瑞叹了口气,伸手蹭掉你脸上的颜料。

“没事。”

你满足地蹭了蹭他的手,“格瑞你最好啦!”

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扬起了嘴角。

“嗯。”

【空乘】丹尼尔:(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艺术生xxx)

今天是你专业考试的日子,一路上你都紧张地死死拽住丹尼尔的手不肯送开。

他贴心地把你送到考场门口,顺便挡去了那些男人不怀好意的目光。

“加油,是你的话没问题的。”丹尼尔轻抚你的背,吻了下你的额头,笑着说道。

你深呼吸了几下,抱了抱丹尼尔。

“那么我去了!”

“嗯,别让那么多努力白费。”

“我相信你。”

【音乐】安迷修:

偌大的音乐教室里只有钢琴声和动人的歌声。

安迷修在外面,背靠着门坐下来,安静地听着。

他明白作为艺术生你的压力有多大,也明白你在练声的时候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等到屋内的琴声和歌声停了下来,安迷修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今天也辛苦了。”他微笑着递给你常温的矿泉水。

你愣愣地接了过来。

“怎么这么快就…你一直在外面?!”反应过来的你赶紧拿毛巾给他擦了擦汗,“安迷修你疯了吧这是夏天啊?你告诉我一声的话…”

“可是你不喜欢被打扰。”安迷修还是一脸绅士的笑容,“况且能听着你的歌声,夏天也没有那么热了。”

你有些内疚地低下头,抱住了你的骑士。

“是你的话没问题,我…会很开心。”

“明天…你愿意来听我唱歌吗?”

安迷修在你的发上烙下虔诚的一吻。

“乐意至极。”

评论 ( 17 )
热度 ( 3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