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破小卖部的故事接龙①

无 无fuck说…

孙尘·跳票之王:

群里刚刚组织了一次故事接龙,在这里@全体接龙成员


 @与君  @孙尘·跳票之王  @红豆蓮生  @_火柴子。  @未闻花名_要复习考试  @暮汐  @是狐狸呀~ 


如有遗漏,请留言。




1
从前有一根火柴,她爱上了张佳乐,但张佳乐只把她当成一根火柴。
然后她就去问隔壁的孙尘:“你见过这么好看的火柴吗?”
孙尘:“张佳乐你脑子有毛病?”
张佳乐:“我没毛病,我永远喜欢火柴。”
张佳乐说:“昨天,我梦到这只火柴插到我的*里,总觉得有点疼,这根火柴是不是成精了。”
孙尘:“我觉得你不仅需要精神病医生,可能还需要孙哲平。”
火柴躺在桌子上默默地流泪。
说时迟,那时快,孙哲平感受到张佳乐爱的召唤,背着一把大剑从天而降。可是孙哲平降落的位置不对,他一屁股做到了火柴身上。
火柴:“我艹你爸爸。”
“哧——”孙尘划着了火柴,点了根烟。眯着眼睛说:“一天没抽烟,可憋死我了。”

2
火柴并不只是一根火柴,她是千千万万火柴的灵魂!她复活重生在了另一只火柴上!
火柴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不太对劲。
 火柴发现自己出现在了喻文州的手里,喻文州正打算用火柴点燃周泽楷的呆毛
周泽楷夺过火柴,扔到了张新杰和他夫人手上
花名:我就问一句这批人莫非在聚众淫乱?
张新杰把火柴又扔给了张佳乐,带他夫人去睡前运动了。
张佳乐接过来,张佳乐跟火柴开始不可描述。
但是火柴并没有很爽,因为张佳乐再把火柴送进*的时候,不小心用力过猛,断在里面了。
张佳乐很心慌啊,他表示要快点取出来
火柴:??????
张佳乐难过的取出断掉的火柴,向孙哲平借了10000000块钱买了世界上第一超级强力502胶水,把火柴又粘合在了一起
孙哲平坐在土炕上把钱转给了张佳乐
然后乐乐再一次把火柴放入*里,这一次,火柴没有断,但是留在了乐乐的*里。乐乐很心慌啊,去了医院,要把火柴取出来 。
可他发现火柴竟然一动不动,甚至不会向他撒娇,他慌了。
医生瞥了眼张佳乐:午休时分,还拿火柴爽,真是不浪费时间啊 
张佳乐等待着检验结果的出来,突然他发现旁边坐着的是叶修。
于是他问。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叶修拿烟爽了,但是和他一样拿不出来了。
孙尘:你麻痹这两智障,一个拿火柴一个拿烟,火柴和烟是叫你们这样浪费的吗。
最后医生帮张佳乐取出了火柴,帮叶修取出了烟,叶修拿张佳乐取出的火柴点燃了自己取出的烟。
叶修叼着烟抽了一大口,感叹道:“这群里的人,都疯了。”
最后,火柴和烟都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