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全职】精神创伤

那些病都是太太群里抱来的梗!!都是一些神经病的类型

设定女方「你」精神有疾病

不甜不要钱!!!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强迫症-强迫行动】叶修:

你站在阳台上,愣愣地往下看。

想要跳下去。

想要跳下去啊。

既然都在阳台上了,跳下去是必须的吧?

跳下去的话,你很清楚后果会是什么。

可是对你来说,跳下去会死,不跳下去也会死。

就在你半个身子快探出阳台的时候,叶修的声音把你拉回现实。

“干什么呢。”他无奈地把你拉到怀里,“一会不看着你你就想惹麻烦啊。”

你抱住叶修,把整张脸埋在他怀里。

“我不想看见阳台。”

叶修揉揉你的头发,哄小孩子一样说道:“那明天就封了它。”

“但我很想,很想跳下去。但我不想死。但我不跳下去也会死,我…”

“打住。”叶修把一根手指放到你的嘴唇上,“别这样想了。”

“我还在这儿啊。”

“试着强迫自己跟我一分钟也分不开怎么样?”

【恐惧症-对视恐惧】喻文州:

“别看我!!!”

你尖叫着把把脸埋进怀里的枕头中。

喻文州只好转过身去,轻声对你说:“没事了,我已经转过去了。”

你颤抖着抬起头来,嘴唇发白,整张脸上都是难以消融的恐惧。

“对不起,我…”

“没关系。”喻文州笑了笑,依旧背对着你。

你一点也不害怕喻文州,你很爱他。但是,每当你跟他对上视线,恐惧都会像潮水一样涌上心头,整个人就像掉入了冰窟窿一样痛苦不堪。

你慢慢地挪到喻文州身边,他心领会神,你们十指相扣,背靠着坐下。

“我会好好接受治疗的。”你喃喃道,“我想看看你眼睛的颜色。”

喻文州笑了笑,他轻轻闭上了眼睛。

“嗯,我等你。”

无论你有怎样的缺陷,无论你是否恐惧与我接触,我都会爱你。

【抑郁症/抑郁障碍】孙翔:

——终于找到了。

在这个窗户全部钉死,尖锐物品和绳子全被藏起来的家里,你找到了一把水果刀。

就是这个…拜托了。

你在手腕上找到脉搏的位置,一点犹豫也没有的,切了下去。

不知过了几天,你还是醒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孙翔气急败坏地看着你,“我说你怎么这么不让我省心?”

你垂下眸子,没有说话。

“你告诉我。”孙翔抓着你的手,“为什么想死。”

“为什么?”你再也忍不住了,眼泪断了线的珠子一样顺着脸颊流到了枕头上。

“你知道活着多累吗?我跟你不一样啊…我没有目标没有动力没有朋友,我什么都没有啊。”

“你看到了吧?住院了也没有家人来,我…早就被这个世界放弃了…活着的不过只是个空空如也的躯壳罢了。”

“说完了?”孙翔看着你,犹豫了两秒钟后笨拙地俯下身去,把你抱到怀里。

“你说的那些狗屁东西我都不懂,我也不想懂。”

“亲情友情目标,这些都无所谓。”

“我不是在这吗?什么狗屁被世界放弃,我还没放弃你。所以,你这个傻子给我好好活着。”

你愣了愣,年轻的斗神那双抱着你的双手,似乎在发颤。

“听到没有。”

【被害妄想】周泽楷:

周泽楷回到家时,是在衣柜里找到你的。

你把脸埋在膝盖之间,两只手紧紧护住头部,浑身都在不住地颤抖。

周泽楷有些手足无措,他轻轻碰了碰你的肩膀,你却一边哭一边喊着别过来。

你紧紧闭着眼睛,嘴唇发白,颤抖着手拿起四周的东西砸向周泽楷。他赶紧抱住你,小声说:

“是我。”

“小…小周?”

你茫然地看着他,下一秒却突然变得愤怒。

“就是你吧?!躲在我周围,想要杀了我的人,是你没错吧?”

周泽楷看着挣脱他的怀抱狠瞪着他的你,摇了摇头。

“我没有…”

“少…少狡辩!!”你一边后退一边看着他,“别过来!!离我远点!”

枪王看着你,有些无奈,有些委屈。

他走到你面前,把你手中的小刀对准他自己的心脏。

“这里,属于你。”

“想怎样…无所谓。”

“我是你的。”

我将我最软弱的地方给你,不管你怎样伤害我,我永远在你身边。

评论 ( 18 )
热度 ( 51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