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全职】有个混蛋儿子是什么样的感受

久违的文体!

不过这次是儿子hhhhhh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跟媳妇晚上深入交流的时候
发现放套的盒子空了
只有一张纸条
写着
「请再给我个弟弟或者妹妹」

——《我要再生一个保证先扔了你》

黄少天:

别说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冰箱里的菜全没了
更不知道为什么全成了秋葵
也别问我去哪儿
下水道怎么堵的我也不知道

——《本剑圣怎么就生了你这个混球》

王杰希:

没有什么是盯他三秒钟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三十秒
o_O

——《儿子调皮?不存在的》

方锐:

跟我抢点心
跟我抢电脑
跟我抢老婆
你说哪样不是你

——《而且还不敢打,哦:-)》

孙翔:

我已经
连续三个星期
睡客厅了

——《放开你妈,那是我老婆,你丫想要自己找一个去》

张佳乐:

他天天冲我抱怨
把不好的基因遗传给他了
说我张四亚
那他岂不是要当张四季

——《你就不能当个张四冠吗》

评论 ( 22 )
热度 ( 759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