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全职】有个拉拉人女票是什么样的感受

三更!怕吗!我都怕了!

拉拉人就是LOVELIVEer的意思!没看过/不知道Love Live慎入!【全是梗入了也看不懂【bu

顺便蹭下LL的TAG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4月一号那天
她一边哭喊着姨妈噶赛高
一边要吞化棒
我拦了半天
才拦下来

——《她别是入了邪教吧》

孙翔:

终于盼到她喜欢的女团解散
还想着终于能和我一起睡
而不是和抱枕一起睡了
结果
你TM告诉我还有一个?

——《求你别继承了我就想和老婆一块睡个觉》

黄少天:

我已经习惯
一听到某首歌
就条件反射地站起来
跟她一起大喊
BiBi!BiBi!BiBi!

——《这团厨一厨还有点意思》【你们猜猜是哪首hhhh】

张佳乐:

你厨女团我忍
氪金我忍
可是
做到一半喊出一个
我爱东条希
我要怎么忍

——《你说你是不是一直把我当个巨乳妹子了?》

喻文州:

被她安利了那个
叫做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游戏
如果用来练手速的话
可能还是不错的

——《…等下,这游戏怎么比荣耀还难》

方锐:

挺好的
每天都是节
还时不时就是各种生日
有蛋糕吃

——《别说话让我猜猜今天是动画开播纪念日还是专辑发售纪念日》

评论 ( 38 )
热度 ( 389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