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男神x你】关于过生日时收到的糟♂糕礼物

@暮汐  @红豆蓮生 暮汐和红豆的…唉黄太太喻太太我尽力了

这是个关于孽缘的故事(bu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黄少天:

马上就是黄少天的生日了。

你从送他一桶新出的康师傅黑胡椒面想到夜雨声烦抱枕,最后全都否决了。

“啧啧啧,不行啊。”喻太太一脸高深莫测地对你说,“这不都是你想要的东西吗?”

“这么一想也对哦…”

“所以啊你要站在他的角度考虑!”喻太太继续一脸高深莫测。

“那…他喜欢啥?”

“同是和尚庙的女子,这个交给我吧!”喻太太冲你比了个大拇指,你感动地扑过去埋胸,忽视了她一脸心脏的笑。

隔天喻太太就给了你一个包装精美的小包裹,并且对你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由黄少天亲手拆开。

你一头雾水,“所以…这到底是啥?”

“秘密——总之你们两个都会喜欢的!”喻太太笑的你有点背后发毛,“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请一定交给他!不用谢我哦!”

你拿着小盒子进了屋,并好好地收了起来。

隔天,到了黄少天的生日。

“生日快乐少天。”你把亲手做的蛋糕和一桌菜摆好,搂着他的腰笑着说。

“诶…谢谢媳妇儿我!我!我好感动啊!!我都多久没吃你做的菜了!!”黄少天像只大型犬一样抱住你,在你颈窝蹭来蹭去,软软的头发弄得你脖子有点痒。

“啊…好了好了很热快松开。”你有点不自在地推了推他,然后把小盒子递给黄少天。

“礼物。”

在黄少天拆开那个恶趣味的粉色盒子之后,里面的东西让你们两个同时陷入沉默。

这东西怎么长得,那么像套。

——个鬼哦。这就是套吧?

“…你等等我好像搞错了我去换——唔?!”

你刚想抢过盒子来跑路就被黄少天顺势压到沙发上来了个热吻。

“我懂哦亲爱的。”黄少天亲亲你的脸颊,“谢谢啦我超喜欢这礼物的!”

你懂什么你不懂。你一脸生无可恋。

然后该干的就顺理成章的干了。

事后你在心里把喻太太qj了一万遍。

喻文州:

黄少天生日之后,你成功收获到了扶着腰上班的黄太太幽怨的眼神和一顿暴揍。

现在想想还是笑的合不拢腿,你坚信自己干了件好事。

“最近怎么总是傻笑。”喻文州看着乐呵呵的你,伸出手来弹了弹你的额头。

“嘿嘿,没事。”你顺势握住他的手蹭了蹭,“呐,马上就是你生日了吧?想要什么?”

“可以把你扎个蝴蝶结送给我吗?”喻文州笑眯眯地捏住你的脸。

“这礼物太贵了你要我还不送呢!”你吐了吐舌头说道。

“那你想送我什么?我可是很期待呢。”

“那就期待一下吧~”

“——就是这样,有什么推荐吗?”

黄太太听完你的话后眉毛一挑,“你确定要问我?”

你不在乎地嘿嘿一笑,“我也挺好奇你能想点什么法子来报复我。”

“我——怎么——会——报复你呢——”黄太太想起那天被拉着从沙发做到床上的经历,皮笑肉不笑地说着,丢给你一个粉嫩嫩的手提袋,“看,早就替你准备好礼物了。”

你笑嘻嘻地接了过来,就算是报复,黄太太这么纯洁的孩子肯定不会准备什么糟糕的东西吧?

然而到了喻文州生日当天,当你看到他拆开那个手提袋里的盒子时。

你头脑里有什么东西炸开了。

“这还真是…让人惊喜的礼物啊?”喻文州捏着跳egg的遥控器看着你,声音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完了,让这个日常绅士床上禽兽的人拿到了这种东西,你大概会直接死在床上。

“啊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订的蛋糕还没拿回来先去看——”

“不用了哦。”喻文州单手把你抵在门框上,舔了舔你的嘴角。

“蛋糕,不是就在这里吗?”

评论 ( 23 )
热度 ( 43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