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肖戴】关于你,关于我

@北川有暖北川的肖戴…我 我我我不会写原作的CP太烂了自己都不忍心看xx

与其说是肖戴写的更像雷霆的家庭剧【

同居交往中设定 文不对题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今天是肖时钦待在雷霆的最后一天。

“啊…队长你走了就剩我一个人了,好寂寞啊。”戴妍琦撑着下巴看着肖时钦收拾东西,嘴里小声抱怨道。

寂寞?肖时钦要被她气笑了,伸出手来弹了弹戴妍琦的额头。

“都住在一起了,怎么寂寞?”

戴妍琦捂着被弹的额头可怜巴巴地盯着肖时钦,“但是白天不能在一起了哦?”

“好啦。”肖时钦揉了揉她的头发,“雷霆就交给你了,第一元素法师戴妍琦。”

雷霆就交给你了。

这是戴妍琦最不想听到的话。但她知道,无论再怎么逃避,事后都会见鬼的发现,总有那么一些早晚都要去面对的东西在等着她。

就比如说雷霆。

“可别再跟我提这个了肖时钦大大…”戴妍琦有些泄气,“云秀姐姐要是不退役哪有我的份。”

“你跟她PK又不是没赢过。”肖时钦头也不抬地回答道,看着手中两个人的合照不由得轻笑。

这个女孩子活泼的像只兔子,就这样莽撞地闯进了肖时钦的生命中。

“你以后打算怎么办?”戴妍琦如梦初醒一般问道,急切地甚至抓住了肖时钦的手腕。

“你在紧张些什么啊,小戴。”肖时钦失笑,另一只手抚上戴妍琦握住自己手腕的那只手。

“我想开个普通的小商店,店面已经在找了。”

“然后我可以每天——闲下来的时候打打荣耀网游,也有时间看雷霆的比赛,”肖时钦说着,眼里的笑意隔着厚厚的镜片似乎都能溢出来了。

“你训练结束后,我们再一起回家。”

“是不是很好的工作?”

戴妍琦愣愣地点了点头。

他的未来规划里,一直都有她。

“等你也退役了,我们就生个宝宝——”

“??停停停!!”戴妍琦红着脸阻止了肖时钦继续说下去,“现在还太、太早!”

但是戴妍琦也露出了安心的笑。

“怎么突然笑了?”

“没事!”戴妍琦吐了吐舌头,“比起这个你还是先考虑考虑雷霆的经费问题吧。”

肖时钦苦笑了一下,“这也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你就不用操心了,这方面问题给经理就好。”

“好啦——”肖时钦把装满东西的箱子抱起来,戴妍琦刚要过去搭把手他却轻轻摇了摇头,“大家都在等呢,走吧?”

跟所有队员都寒暄了几句,又特别嘱咐了一下接手生灵灭的孩子,肖时钦才放下心来。

戴妍琦一直跟着他,跟到俱乐部门口才停下。她看着肖时钦的背影,一想到跟自己并肩作战的人不是他了,心里还是有点空空的。

肖时钦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停下了脚步。

“诶怎么又回…”

剩下的话被一个小小的亲吻堵了回去。

“没事了。”

啊,四大心脏之一,退役了还是个心脏。

肖时钦看着瞬间愣住的雷霆副队长笑了笑。

“没事了。”

于是刚刚结束职业生涯的雷霆前队长,一边走一边考虑晚上给他的小女朋友做点什么吃。

评论 ( 2 )
热度 ( 8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