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男神x你/凹凸世界】交换衣服是恩爱的表现啊

双更来了!

@梧桐夜子 小天使的换装play(大概?)没具体说要谁我就写了3个qwq

我爱段子段子爱我

没有女装x3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头饰】雷狮:

“这头巾…要怎么戴啊!!”

你拿着雷狮的头巾简直要疯了。这么长一段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才天天都系着啊?

所以在雷狮戴好你的蝴蝶结发卡一脸不耐烦地走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完全被头巾缠住了。

你看着雷狮,三秒钟后笑的连被缠住也顾不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这东西太配你了以后别给我了你拿着戴吧!”

雷狮挑了挑眉看着你,走上前去捏住你的下巴。

“你是不是忘记自己现在什么处境了?嗯?”

糟糕。笑的太爽忘记被这条破头巾缠住了。

“等等雷狮…我们坐下一边撸串一边好好谈…woc——!”

年轻的海盗直接把你扛在了肩上,即使头上带着个粉嫩嫩的蝴蝶结,眉目间的张狂依旧。

“撸串?今天没那个心情。”

“倒是想试试捆绑play呢。”

【上衣】安迷修:

“呜哇——安迷修你这什么破衣服!”你晃了晃袖子,“好大!”

“…等一下啊领带不是那么系的。”安迷修有些无奈地笑了,套上你的运动衫之后马上半跪到你面前,帮你整理领带。

虽然有点小,但是…第一次见这家伙穿便装啊。

你低头看着安迷修认真的侧脸。

“这样就好了…嗯?”安迷修抬起头来,刚好对上你亮晶晶的眸子。他笑了笑,道:“有事吗?”

你伸出手来捧起安迷修的脸。

“没事…只是在想。”

“我的骑士为什么穿啥都这么好看?”

安迷修愣了愣,牵起你的手来轻轻一吻。

“那么您觉得——不穿呢?”

【颈饰】嘉德罗斯:

在嘉德罗斯摆弄了你的项链将近十分钟之后,你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帮你弄?”

“哼,用不着。”嘉德罗斯瞥了你一眼,“在那之前你先把我的围巾带好吧,虫子。”

“我、我怎么没带好啦?”

“所以为什么要系成蝴蝶结?蠢死了啊!”

你瞥了瞥嘴绕到嘉德罗斯身后。“行了总比你带不上好。”你轻轻巧巧地就扣上了项链后的环。

你的项链是个金色的水滴形,跟嘉德罗斯的眼睛是一模一样的颜色。为此,你不惜花1万积分买下了它。

“果然很配。”你笑了笑。

“嘁…”嘉德罗斯下意识想把脸往围巾里缩,在想到围巾已经不在了之后就把脸扭向了一边。

“快把我的围巾解开啊,真是蠢毙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