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银爵x你】猫就是种做出什么事人们都不吃惊的生物

@可苏 小天使的银爵ww苦恼……银爵戏份太少啦qwq所以性格好难写otz

架空,现代背景

这是关于一个人和一只猫的流水账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电话催命一般响了起来。

银爵看了看,是家里的座机。

他揉了揉眉心,刚刚按下接听键,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急吼吼地打断了。

“银爵银爵!晚上我想吃那天看到的那个黑不溜秋的蛋糕qwq!下班能买回家嘛?”

“不行。”他拒绝的果断,“那是巧克力,你不能吃。”

“呜…”你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沮丧了,银爵好像隔着电话都能看到你白色的猫耳朵垂下去的模样。

没错,猫耳朵。

你是一只流浪猫,一年前,被银爵捡回家了。

从小就跟着你那横行霸道又强势甚至在这一片可以称王的猫妈猫爸一起过,在他们的庇护下你愣是没有丝毫流浪的感觉。直到他们被附近喜欢虐猫的变态人类抓走。

他们让你逃,越远越好。于是,你拼命地跑,拼命地跑,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月亮升起来又落下去,你从未停下过,直到累倒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市。

再次醒来,你正躺在一个温暖的小窝里,面前还放着一点猫粮。

食物!!!

“醒了吗?”

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让你艰难地把脸从饭盆里抬了起来,看到了一个长相和声音很不符合的男人。

虽然长得很凶狠,但是个温柔的人吧。

“喵呜~”你懒洋洋地叫了一声,算是感谢+回答。

男人愣了愣,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

你舒服地蹭了蹭他的手。

“喵呜——”

银爵发现你能变成猫是一个月前。

其实他早就怀疑了。毕竟每天他出门上班,家里出了你就没别的活物。那么——能把他的房子糟蹋的像战场一般的,也就只有你了。

但是…一只猫,是怎样才能做到把冰箱里的零食翻出来吃光的?

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吧。

这么想的银爵,在某天打开门看到长着猫耳猫尾的女孩子趴在沙发上一边看漫画一边吃薯片后,一点也不吃惊。

“喵?银爵你回来啦。”你只是愣了片刻,也没露出多慌乱的样子。

“你还会说话啊。”银爵一边脱外套一边看着你凉凉地说。

“别把猫当低智商动物啊。”

以上是银爵接受自己养的猫会变成人,以及你接受自己的主人发现自己会变人的全过程。

就是这么冷静。

回到现在,银爵在下班回家路过蛋糕店的时候,停留了一会还是走了进去。

“欢迎回来——”

打开门,那只臭猫依旧是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一脸百无聊赖的样子看电视。

银爵叹了口气,把草莓蛋糕放到你面前。

“猫不能吃巧克力,不过草莓应该还是可以的。”他顿了顿,伸手揉了揉你一头银白色的发丝。

你一下子来了精神,从沙发上蹦起来,一个没忍住变回了猫。你从人形时穿的睡衣里钻出来,一点都不优雅地用爪子抓开盒子,一点都不优雅地吃了起来。

银爵无语地看着你,从冰箱里拿出蔬菜沙拉,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凑合着吃。

然后一只小白爪子就啪地拍到了他的手上。

“你怎么还吃这个!这个沙拉你都吃了几天了?你们人类都这么不会享受生活吗?”你气急败坏地对着银爵就是一顿数落。

“…”

银爵沉默着转过了头。

“你能先穿上衣服吗。”

最后银爵还是吃了你留给他的半块蛋糕。草莓味的奶油果酱在嘴里化开,甜腻的味道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他果然欣赏不了甜食。

“好吃吗?”

结果接触到你满是期待的小眼神,到嘴边的“太甜了”硬生生被银爵改成了一个“嗯”。

等下,这不是我买的蛋糕吗。

晚饭后的休闲不管对银爵还是对你都是很温馨的时光。

八点档电视剧土到爆的恋爱剧情把对人类世界了解甚少的你深深地吸引住了,两只眼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银爵坐在一旁边听着无聊的情话边刷着微博,还要想着第二天给这只烦人的臭猫弄点什么吃。

当电视中男主角终于红着脸对女主角告白,二人紧紧相拥的时候,你忍不住转头看向了一边的银爵。

“「喜欢」就是想要抱住别人的冲动吗?”

银爵抬起眼来看了你一眼,接着又看了眼电视上黏在一起的男女主角。

“大概是吧。”

下一秒,软软的小猫撞入自己怀中。

“喵——呜——喵——!”

银爵愣了愣,伸手把你抱起来,蹭了蹭你冰凉的鼻尖。

“我也是。”

今天的银爵先生和猫咪小姐也很幸福。

评论 ( 3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