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叶修x你】风油精和蚊香教你做人

@_顾晔辞 小天使的叶修,拖了很久抱歉

看题目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ABO,然而这个不正经的ABO我重写了十几次【吐血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与你的相遇,实在是与浪漫二字搭不上边。

倒不如说,还有点凶残。

当叶修被一个浑身散发着风油精味的小姑娘堵在墙角的时候,心情还是很复杂的。

你是个女性Omega,二十分钟前刚刚通过应聘来到兴欣网吧工作的小网管。

叶修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你也一直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然后伸手拽过他的领子就要往上亲。

叶修愣了愣,赶紧把你推开。

你笑眯眯地看着他。

“叶前辈好,以后就一起工作了,请多指教。”

不,同学你这个态度和刚刚的行为完全搭不上边。

但叶修还是抽着嘴角勉强笑了起来:“多指教,你是负责前台的吧?”

“是。”你还是那个笑吟吟的样子,下一句话却让叶修手指间的烟吓掉了。

“考虑一下标记我吗?”

“?!”

以上,就是你们的初遇,在叶修看来——十分惊恐的初遇。

不管是从你那一言难尽的风油精味信息素来说还是流氓一样的言行来说,都让叶修不想再回忆起来。

不过怎么说也算是同行了,成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也免不了尴尬,当然,觉得尴尬的只有叶修。

每当他看到前台的你用轻佻的语气说些荤段子来调戏顾客的你时,居然会有种挫败感。

玩了十年荣耀,垃圾话还不如一个小姑娘说得好。

可惜的是你并不玩荣耀。因为工作时间错开的缘故,你来兴欣网吧工作了两个月了,除了第一天以外,跟叶修的交集也就没多少了。

有一次,大概晚上八九点钟,也就是你的下班时间,出了一点小小的事故。

“哎呀——真是个漂亮的姑娘啊。”几个混混走进了网吧,你叫什么名字?嘿,你是Omega?”

你停下了收拾东西的动作,抬起头来看着几个发型一言难尽的人。

“我是哦。”你笑了笑,“我是Omega没错。”

刚从二楼下来,准备开始工作的叶修凑巧听到了你这么一句,愣了愣还是朝前台走了过去。

那几个混混瞬间炸了锅。

“妹妹啊,哥哥我是Alpha,你还没被标记过吧?”为首的流氓舔了舔嘴角,“所以…哥哥来教你当大人吧!”

你不慌也不忙,淡定地看着几个流氓。

“第一次有人主动说想标记我呢,还是挺值得纪念的。”你用食指抵着嘴唇,“但是不好意思了,我没有被杀马特标记的兴趣。”

在流氓准备朝你扑过来的前一秒,空气中爆发出了…浓烈的风油精味。

“?!!这,这是什么啊??!”

他们一脸惊恐地看着你,这表情…就像所有了解你信息素的人一样。

开什么玩笑这么大的风油精味闻闻就萎了好不好?

然后他们就跑了。

就跑了。

跑了。

叶修在一旁叹了口气。

“你可真行。”

你收拾好东西,背起小包,还是一脸微笑:“快算了吧,我可什么都没干。”

“那我下班啦,叶前辈明天见。”

看着姑娘小小的身影渐渐融于夜幕之中,叶修点燃香烟,微不可闻的,嘴角上扬。

“明天见。”

刚好出来接水的唐柔愣了一会,一脸复杂地看着叶修:“大冬天的…风油精你撒的?”

“…”

从那一天起,叶修突然很喜欢看你用信息素把不速之客赶走,然后幸灾乐祸地笑的样子。

活了二十来年的Alpha表示,他可能恋爱了。

“话说叶修啊我挺好奇的。”难得有一次你和叶修的时间没错开,你有些好奇的问道。

叶修挑了挑眉,“你很在意?”

你随手拿了块饼干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还行吧,毕竟Omega都挺在意信息素的。”犹豫了一下你又笑嘻嘻地补充道,“特别像我这样的。”

叶修把还剩一半的烟按灭在手边的烟灰缸里,一只手撑到你旁边的墙上,凑过去咬了一口你嘴里叼着的饼干。

震惊之余,你突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蚊香味。

你沉默了。

蚊香啊。

“叶修。”你一本正经地看着叶修,一本正经地开口,“我觉得上辈子我们可能是一起把上帝给得罪了。”

“这就是你的感想咯?”叶修嗤笑一声,“啊啊,或许是吧。”

叶修慢悠悠地吃完从你那儿咬来的饼干,正要回去坐好时,却被你揪住了领子。

就像初次见面的时候一样。

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神情复杂。

他总觉得你又会说出点什么来。

就比如——

“考虑一下标记我吗?”

这次叶修没有惊恐,也没有推开你,而是按着你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你们不受控制的散发着信息素,空气中蚊香和风油精的味道碰撞,交织,缠绵。

这就是恋爱啊,真甜蜜…

个鬼啊!!!!

默默坐在一旁的陈果,看着客人不是熏晕就是熏跑,忍不住掀桌了。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0 )
热度 ( 3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