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全职/男神x你】有个话痨的儿子是什么样的感受

继续写儿子!

等化验结果时的无聊产物

好像没什么男你成分…。就当蹭TAG好了

8月也是高产柴!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玩荣耀的时候
电脑那边一个大话痨
电脑旁边一个小话痨
脑阔疼

——《“诶爹刚才那招好帅啊balabala”“行了你别把我念叨死”》

张佳乐:

别人家的孩子
刚学会说话
他已经在楼下
跟大爷们拉起呱来了

——《叽里呱啦的能跟人家嘟囔一天》

周泽楷:

可能
抱错孩子了

——《“今天在学校balabalabalabalabala唉爸爸你理我一下!”“…嗯。”》

孙翔:

他一天说的话
比周泽楷一年说的话
还要多

——《这货到底为啥话这么多??》

喻文州:

蓝雨
只需要一个黄少天
就够了

——《“爸爸爸爸爸我今天能不能去找少天叔…”“不能。”》

王杰希:

她话很少
我话也不多
到底是为什么
才会生出一个
黄少天

——《送他去蓝雨体验生活吧》

方锐:

有次跟她在深入交流
那个小混球
突然闯了进来
我俩正懵着
他自个儿开始念叨了起来

——《跟只蚊子似的,愣是把我烦萎了》

黄少天:

我还能说啥
有啥问题么
亲的啊

——《这都不是亲生的我去吃十斤秋葵》

评论 ( 28 )
热度 ( 598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