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想抱⑧

想起了之前的巨坑2333这其实就是个在我没梗的时候拉出来凑数的

前篇真的什么也有…全职有es有阴阳师也有

内含雷/安,安哥写的很失败…(叹气)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雷狮:

今天雷狮海盗团的狩猎结束的比以往要早一些,于是海盗们决定到酒吧消遣放松一下。

顺便也带上了你。

看着雷狮旁边的酒罐子越垒越高,佩利醉到要去裸奔结果被帕洛斯拍着(狗)头安抚了下来,卡米尔在一边吃着小点心还不忘提醒雷狮少喝点,你打了个哈欠。

有点困呢…但是大家难得放松一次总不能这么扫兴吧。

但是…

你忍不住又打了个哈欠。

“要偶尔喝一次酒试试吗?”雷狮拿着一罐刚打开的酒轻飘飘地丢下一句话,意料之外的没得到回应,他才朝你的方向看去。

他的小姑娘靠在酒吧的沙发上睡着了。一点也没被周围嘈杂的环境影响,你就这样,抱着沙发上的靠垫睡得香甜。

雷狮晃了晃手中那罐一动没动的酒,想了想还是放回了吧台上走到了你身边,让你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确定这个姿势更舒服之后,他召唤出雷神之锤,在周围人震惊的目光下,年轻的海盗头子用最轻的声音说出了骇人的话语:

“要是把她吵醒了你们就等着被回收吧。”



安迷修:

你曾经有过在睡觉时被野兽偷袭,差点命丧黄泉的经历。

自那以后,你再也未有过一个安心的睡眠。每每闭上眼睛,眼前总会浮现出那只野兽狰狞的面孔,以及自己胸前血流不止的大窟窿。

你把这段经历讲给了安迷修以后,他把你揽到怀里,让你枕在他的腿上,轻声说:“现在有我在,请您安心睡吧。”

“可是…”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还是有些放不下心。

他似是无奈地笑了笑,将你的碎发撩到耳后,吻了吻你的额头,虔诚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我再也不会让任何事物伤害到您了。”

你试着闭上了眼睛。

第一次,野兽和伤口没有出现,你久违地进入了深度睡眠。

安迷修看着你的睡颜,绿色的眼眸微弯,温柔似乎要溢出来了。

骑士会将最美好的梦境给予他的公主。

评论 ( 16 )
热度 ( 5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