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全职/男神x你】有个特别有钱的女票是什么样的感受

日常1凹凸1全职23333看在我日更的份上能考虑别取关我吗【走开

这都能被吞一次,很皮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四个冠军戒指
抵不上
她存折的一半

——《这还怎么求婚》

张佳乐:

我生日那天
她捧着个钻石奖杯
来跟我说
“赔你个冠军”
“不够?我再去让他们做十个”

——《被闪到忘记开口拒绝》

周泽楷:

第一次去轮回时
她问经理
“周泽楷多少钱,我买了”

——《…我是牛郎?》

孙翔:

自从跟她在一起之后
头条天天都是
「震惊
知名职业选手孙翔竟被富婆bao养」

——《富婆个P,老子还比她大一岁》

方锐:

她追的我
表白的时候
她买下了方圆五百里的
所有蛋糕店

——《我要嫁给她…!》

孙哲平:

我们俩把存折凑凑
说不定
能买下整个联盟

——《她能出三分之二,我就出三分之一》

评论 ( 29 )
热度 ( 8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