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全职/男神x你】有个非常喜欢叶修的女票是什么样的感受

突发奇想

马上3k了我好方…otz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孙翔:

跟她在一起的每天
都要提心吊胆
生怕她突然要
暗杀我

——《这人…我是怎么追到的》

张新杰:

学他抽烟
学他嘲讽
我都忍了
可是学他通宵
你是想怎样

——《“十一点了,睡觉”“才十一点,哥可是要通宵的!”“…改掉那个自称”》

黄少天:

她给我表白的时候
是这样说的
“我很喜欢你
请帮我告诉叶神一声
我爱他”

——《这什么狗屎一样的差别待遇啊?!叶修pkpkpkpk!》

周泽楷:

我到底哪里
比叶前辈

——《委屈》

张佳乐:

晚上不跟我睡
跟君莫笑的抱枕睡
吃饭也要把君莫笑手办摆上桌
我就不懂了
百花缭乱
到底哪里比不过这个花花绿绿的散人

——《“今天我们做…”“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q^”“:-)”》

叶修(的女朋友):

呵:-)
老子才是人生赢家

评论 ( 22 )
热度 ( 560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