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想抱⑨

@妖刀鬼哭 鬼哭er想看的丹尼尔和嘉嘉——!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丹尼尔:

大天使裁判长每天都很忙。

你一直很好奇这人都在忙什么,于是就大摇大摆地闯进了丹尼尔工作的地方。

“怎么突然过来了?”丹尼尔有点无奈地看着正在欺负裁判球的你,问道。

“想看看你呀。”你笑的没心没肺,把手里握着的一只裁判球扔的老高又稳稳接住,“就是好奇你在忙什么而已~”

丹尼尔笑了笑,“是你的话应该会觉得这些工作很无聊哦,这样也没关系?”

“是你的话就没关系。”

这小丫头可真是…想把你哄回家的丹尼尔只好作罢,“那就老实待着…别再欺负它们了。”

于是你就真的安安静静地坐了一天,看着明明已经忙的要死的丹尼尔依旧有条不紊地指挥着裁判球们,就算是你也有点敬佩。

我男人太厉害了。

好不容易闲下来的丹尼尔突然想起你还在这儿,正要感叹一句平时疯疯癫癫的丫头今天居然能这么安静,一回头才发现你已经靠着椅子睡着了。

丹尼尔失笑。真不知道是谁说不会无聊。

“丹尼尔大人不好——”“嘘。”

一根食指抵在嘴唇上,丹尼尔打断了匆匆忙忙跑进来的裁判球,又指了指睡着的你,这才轻声问道:“出什么事了?”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又在大厅打架啦!”裁判球放轻声音说道。

丹尼尔抚了抚额,看向睡着的你。跟醒着时的疯丫头一点也不一样,此刻你安静的睡颜像个可爱的婴儿一样。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很久没陪你了。

“跟往常一样,这次就都交给你们了。”轻声下着命令,丹尼尔俯下身去把你拦腰抱了起来。

“是…诶?”裁判球愣了愣,往常这种事都是它们辅助,主要部分还是要丹尼尔完成的。今天怎么…

大天使裁判长此时已经抱着睡着的小姑娘走到了门口。

“今天…我想我要提前下班了。”

嘉德罗斯:

你很怕冷,而且体质偏寒,冬天对你来说就是个要命的季节。

而嘉德罗斯就不同了。不知道是人造人自带御寒系统,还是小孩子天生就是这样的体温,他身上一直都是暖烘烘的。

有天晚上,你实在是冷到受不了了,冒着被踹下床的危险,你干脆地伸手抱住了嘉德罗斯。

“…干什么?”没睡醒的他嗓音有点哑哑的,但是那股子明显的不爽还是能听得出来。

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委屈地蹦出一个字。

“冷。”

“…没用的渣渣。”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翻了个身把你搂到怀里。

“嗯…真暖和。晚安。”

你靠在他怀里很快睡了过去。嘉德罗斯的手环在你的腰上,隔着睡衣,他甚至都能感受到你冰的吓人的体温。

嘉德罗斯低头看着几乎把整张脸都埋在他胸膛上的你,呼吸很平稳,睡梦中还会下意识地把放在他腰上的手收的更紧些。

“一直都这么冷的话…倒是早说啊。”嘉德罗斯皱眉,小声在睡着的你耳边说道。

你明显没醒,动了动身子,不知是真听到了还是只是在睡梦中做出来的下意识地回应:“…唔…怕你会讨厌…呼…呼…”

说完,呼吸又回归平稳。

年轻的王愣了愣,把怀里的女孩抱的更紧了些。

…嘁,真是麻烦的虫子。

评论 ( 9 )
热度 ( 5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