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孙翔x你】男友衬衫②

①是喻文州!想看戳头啦w

其实还有篇雷狮不过那是个车想看戳微博→@_乔一帆的饮水机_

你圈事儿多,首页一天一大戏,以后什么都不管,安心做个咸鱼🙏

对了当时好像有个妹子想看大眼,但是我没梗诶又梗了再写吧【滚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早上七点,你挠着睡觉睡得像鸟窝一样的头发,哈欠连天地从被窝里钻出来。

昨天晚上翻云覆雨后的卧室依旧是一片狼藉,孙翔的衣服和你的衣服都被扔在了地上混在了一起。

“孙翔我衣服哪儿去了?!”

正在厕所刷牙的孙翔含糊不清地回了句:“地上,你找找吧。”

你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地上,地上,我他妈再不知道是在地上了,找得着还问你?

啊…衣服衣服…我昨天的衣服好像是白的来着?

于是你眯缝着还没完全睁开的眼,摸了件白衣服就开始往身上套。

啊…?怎么不太对?虽然这么想,但你还是套上衣服后趿拉着拖鞋挪到了厕所决定先处理处理卫生问题。

“早。”你打着哈欠嘟囔了一句算是问了早安,却意料之外地没有听到男票的回应。

“啪叽。”

牙刷掉到地上的声音。

“嗯…?”

看着满嘴白沫傻乎乎地看着你的孙翔,你有些不明所以,可是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后你也露出了和孙翔一样的表情。

自己身上穿着的是孙翔不知什么时候扔到地上的白衬衫。

30cm的身高差让这件对孙翔来说大小刚好的衬衫到了你身上成了裙子,下摆垂到了膝盖以上一点,扣的乱七八糟的扣子中间空出的空隙隐隐约约露出了点引人遐想的粉色,有点大的领口微微下滑,露出了白皙的肩膀和内衣带子。

你也被自己这幅样子吓得一愣一愣地没缓过神来,孙翔有点匆忙地漱了漱口,逃似的出了厕所,并把门一把关上了。

妈的。

他靠着门坐下,捂住自己哐哐乱跳的心脏。

大早上就真是太他妈刺激了。

孙翔突然有种某个地方快炸了的感觉。

你回过神来之后硬着头皮思考怎么解释,然后孙翔就推开门进来了。

“呃…不是,那个…”你尴尬地移开了视线,“我…我没看好所以…?!”

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压在洗漱台上亲了起来。

你被他毫无章法的亲吻弄得晕乎乎的,红着脸推开他后慌忙地说:“你等等我没刷牙…”

“老子又不嫌弃你。”孙翔咬着你的耳垂哼哼了一句。

“…你还上班不啦?!”

“请假了。”

修长的手指已经解开了被你扣的乱七八糟的纽扣。

“现在只想赣死你。”



不是错字,我怕它又吞我(。)

评论 ( 23 )
热度 ( 36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