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安迷修x你】关于身高差

今天漫展上的两个安哥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啊…所以今天写安哥!

前两个是在蹲婷婷的时候写的可能有点仓促…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①.拥抱

你的身高刚刚好到安迷修的胸口。

偶尔你会撒娇似的蹭蹭他的胸口求抱抱,你的骑士便会笑着把你搂到怀里。

你喜欢把整张脸埋在安迷修的胸口,隔着一层白衬衫,你能清楚的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声,鼻腔里充斥着肥皂味,很清新,就像安迷修一样。

这时候,你和他彼此都会有种拥有对方的感受。

瞧啊,他是骑士,我的骑士。

瞧啊,她是公主,我的公主。



②.接吻

温柔的骑士偶尔会有些坏心眼。

当你拽住安迷修的袖口嘟囔着要亲亲的时候,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低下头来轻轻吻一下你的嘴唇,而是笑着说:“小姐偶尔也主动一次?”

于是你费力地踮起脚,伸手扯住他的领带试图亲上去,然而总是差那么一点。

你有点不开心地撇了撇嘴,可爱的小动作总算是让安迷修忍不住了,他还是亲自俯下身吻了吻你的嘴角。

“小姐不擅长呢。”安迷修笑着说,“还是我来做吧。”



③.逛街

你跟安迷修一起走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被误以为成兄妹。

比安迷修还要大3个月的你每次都想跳起来反驳明明是姐弟,结果被安迷修轻轻压住脑袋按了回去。

“不对。”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好听。

“是情侣哦。”



④.壁咚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么玩:把安迷修逼到墙角,使劲踮起脚来把亮只手撑到旁边的墙上。

你的理想是手撑到安迷修头顶然后挑起他的下巴霸气地吻上去。无奈你再怎么努力踮脚也最多只能咚到与肩膀差不多的高度,所以后面的霸道总裁式亲吻…当然也成了不存在的。

看着气的鼓起脸颊的人,安迷修一只手拽过你一只胳膊,另一只手垫到你后脑勺上,稍微一用力,你就被反壁咚了。

你抬起头来看着轻笑的安迷修不争气地红了脸,使劲扯了扯他的领带。后者心领会神,低下头去与你交换了一个温柔缠绵的吻。

“下次换我来!你乖乖站…不对,乖乖蹲好!!要不然砍腿!”

“是是。”


没了…想不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漫展的安哥真好看!!!【快闭嘴吧

评论 ( 13 )
热度 ( 477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