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很严肃地说下吧

深夜烦炸。

首先,我写什么,我喜欢什么,是我的自由没错吧?嗯?把最后的坑填完后我就是不会再写全职了,你们再来十个人撕我也没用,粉丝掉到0也没问题,我本来就没什么文笔脑洞可言,热度基本全靠圈子,梗也都是老梗没什么新意,现在这个粉丝数可以说我是完全不配拥有的,从零开始也完全没问题。

其次,我是写乙女的没问题,但是谁说了混乙女就不能混腐??????这个问题我就真的是相当懵了,我首页是天天推腐,看不爽?取关啊?非要来骂我一顿,再跟我讲不关注我的理由真的是,几把都笑炸了。

退全职圈会掉粉这我倒是能理解,哪怕粉从3k掉到300我也能接受,可是特意弄个小号,因为这种相当鹅心的理由撕我一顿再秒删…这就…我觉得有点不可理喻了2333说实话入圈之前我就会觉得,就自己这幼儿园大班的文笔被撕也正常,可是???我,这,我,第一次被撕是因为这种理由…很迷,也很烦。

最后,我把QQ挂简介是希望有可爱的妹子来扩我跟我闲聊,不是让死ky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看我不爽来撕b的。你们有什么意见,就比如说我哪个地方逻辑不太对啊,语句不顺啊,梗用的不好啊,常识性的问题出了错等等,欢迎能来给我指出,或者说给我提建议给我梗什么的,那就更是超级超级欢迎了呀www除了有些话废外我真的超好勾搭…!

然后…那位旁友我不认识,也不想认识,这也…不算挂人吧…?就…就当借个机会顺便说说好了。

就bb这么多,谢谢你能看完,气炸了,睡觉,晚安。

评论 ( 22 )
热度 ( 6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