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谢谢你们没嫌弃我还(昧着良心)夸我!

然后今天写一个语文课上的脑洞2333

内含雷狮/安迷修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我可不可爱?”

安迷修:

“安迷修,我可爱吗?”

正在擦拭凝晶的他停下来回过头,你正穿着粉嫩的小裙子笑眯眯地看着他。

安迷修走到你跟前,俯下身去亲亲你。

“当然啦,您最可爱了。”

雷狮:

“雷狮雷狮!”你换上新买的裙子在他面前转了一圈,“我可爱吗?”

雷狮闻言,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手里拿着的半罐啤酒,抬抬眼皮淡淡地看了你一眼。

“不可爱,像个傻子。”

“?????”

2.“我适合哪个颜色的眼影?”

安迷修:

“啊…”你拿着眼影盘有点手足无措,只好扭过头,为难地看着安迷修,“哪个颜色适合我啊。”

安迷修托着下巴看了一会后说道:“粉色或者杏色,很符合小姐您的可爱。”

“真的吗?”

“真的。”安迷修接过你手里的眼影盘,笑着说道,“好了,我来帮您化吧。”

“一定会化出您最好看的样子。”

雷狮:

“雷狮啊…”你坐在梳妆台前涂涂抹抹,“你觉得我这个样子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

雷狮盯着你的眼影盘看了一会,毫不犹豫地指向一个颜色。

“这个。”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手指的那个大红色。

“化得越浓越好,真的很符合你的村花气质。”他一本正经地补充道。

:-)气是气死了,打是真的他妈打不过。

3.“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安迷修:

“安迷修,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呀?”

“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小姐了哦。”

“那…因为什么?”

“我下半辈子缺个您。”

雷狮: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这不是废话吗,第一次上呗。”

“…??????”

“那你为什么喜欢上我?”

“好日。”







“歪…?”

“安迷修,是本大爷。”

“恶党?你打给我干嘛?”

“有空不,快来教我怎么哄妹子。”

“…你这恶党到底对那位小姐做了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5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