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再问你一遍,学还是不学?

@无禁i 生快!!因为我的懒癌最后还是用这个给你做了生贺(

还有…雷老师画风比较…Yellow暴x

车先缓缓,十九大,我们要文明一些,你们不怕查,我怕查。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格瑞:

完蛋了。

你看着自己数学试卷上那个刺眼的54分,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喂,回魂了回魂了。”班长敲了敲你的桌子,“加油吧,数学老师找你。”

你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你的数学老师名叫格瑞,上课从来不笑,讲课言简意赅但却十分明了,长得也十分养眼,活脱脱的一个高冷男神。

但作为一个理科废物,你实在是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倒不如说,所有数学老师对你来说都是种让人害怕的生物。

你顶着压力挪到办公室,格瑞正捧着一本教材认真地翻看着。午后的阳光撒在他的侧脸上,你忍不住眯了眯眼。

格瑞感受到了你有些灼热的视线便转过头来,你对上那对清澈的紫眸愣了愣,赶紧低下了头。

格瑞放下教材,他似乎朝你走了过来。

“把头抬起来。”耳边传来的竟是那个高冷的数学老师难得称得上是温柔的声音。你慢慢地抬起头来,再次对上他紫色的眼眸。

格瑞看着你躲躲闪闪的模样叹了口气,手里的教材轻轻敲到你的额头上。

“稍微试着对数学上心一下吧?”

卡米尔:

新来的英语老师看上去比你们这些高三的学生还要小。

在他开始自我介绍之前,班里的同学就已经开始各种不服了。

“我叫卡米尔,20岁,毕业于F大,硕士。”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震得整个教室瞬间鸦雀无声。

20岁,硕士,还是F大。

这不是学霸了,这是学神。

于是第一节英语课,整个班在这位不知跳了多少级的学神老师的非凡气场下度过了。

下课后,身为课代表的你心惊胆战地捧着教材跟着卡米尔来到了办公室。

“感觉怎么样。”来到办公室,他突然问道。

你没反应过来,呆呆地诶了一声。

卡米尔从你手中接过教材,“我第一次上课,还习惯吗。”

“…啊!您讲的很明白!没什么问题!”

“那就好,辛苦你了。”

你呆呆地看着阳光下的他露出浅笑,比大海还要美丽的蓝色眸子里含着淡淡的温柔。

——好像恋爱了。

雷狮:

你咽下一口口水。

整个学校里,现在只剩下你和你的物理老师雷狮两个人。

“一定要放学以后留下来补习嘛…”你小声抗议着,“我还想回家看电视…”

雷狮拿出一张试卷来放到你面前,冷哼一声:“就你这个成绩还想看电视?”

“怎么了我考超好啊!”

“少废话,做这个。”

你撇撇嘴,拿起笔来,趴在桌子上认真看起那张试卷,雷狮一脸悠闲地看着你的表情渐渐变得惊恐。

“这都是什么?!”

“我亲自出的题。”雷狮笑着说,俨然一副三好老师的模样。

怪不得,跟你一样变态。你在心里说道。

“怎么,还不做?”雷狮挑了挑眉,“我给你的压力还不够是吗?”

“我不是我没…”

“明白了。”

你又明白个什么了????

雷狮站起来,悠闲地绕到你身后,你心里暗叫不妙。

一只手搭在了你的肩上。

“我给你半小时的时间。”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耳朵周围,你忍不住抖了一下。

“每超五分钟,周末我们就多做一次。”

“没有异议吧?”

他咬了下你的耳垂,你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只烤熟的乳猪。

“没…没有。”

什么是师生恋毁一生,这就是。

安迷修:

你是一个历史极差的文科生,每次历史小测能及格,靠的都是你的家教。

周末,你一如既往地趴在桌上等你的家教安迷修。这周的他,从进门开始似乎就格外兴奋。

“您今天这么开心?”安迷修连翻开课本的时候嘴角都带着一丝微笑,你忍不住问道,“不会是找到女朋友了吧?”

“噗…你对这种事倒是格外上心。”安迷修看你一脸八卦的样子有些无奈,“好了,翻开课本吧,我们开始上课。”

今天的内容是关于西方骑士的起源和精神。

你的历史家教,是个狂热的骑士爱好者。

难怪他这么兴奋。你心想。

一开始还是正常的课本上的内容,可是说着说着,便成了大篇大篇对骑士精神的赞扬。

安迷修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暖棕色的发丝垂在脸边,抑制不住的兴奋从他微微有些颤抖的声音里就能听得一清二楚。

像个小孩子。

你看着他,有些出神。

看你一副完全没在听的样子,安迷修停下来,尴尬地笑了笑:“我是不是有些啰嗦了?重点你听清楚了没有?没听清楚…我就从头再说一遍吧。”

平常听到这句话,你肯定是直接瘫在桌上。而今天…想想刚刚安迷修孩子般可爱兴奋的样子,你却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距离你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家教老师,还剩下讲完一大段西方骑士史的时间。

评论 ( 10 )
热度 ( 7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