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你们今天有糖吃吗hhhhhh

反正我是没有)难受的一批,在家带病更新!!!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金:

“trick or treat!”

“是不给糖就捣蛋的意思吗?”金挠了挠头,“可是我没有准备诶…”

“那你就等着被我捣蛋吧!”

“等等等等!”金一副急中生智的样子,“我准备了!”

“矢量冲击!”

金色的箭头在夜空中划出一个爱心,中间是一颗巨大的糖果形状。

“怎么样?”他双手叉腰,一副等人夸赞的小孩子的模样。

“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糖果哦!”

你被他的小举动弄得脸有些发烫。

…甜过头了呀,笨蛋。



格瑞:

“trick or treat!”

“…”格瑞专心地看着手里的书,丝毫不为所动。

“唔…格瑞,糖qwq”

“…你是小鬼吗。”格瑞无奈地合上书,冷漠地看了你一眼,便离开了。不知无意还是有意,他似乎蹭了一下你的肩膀。

明明对其他人都有用的…对他还是不行嘛。你有点小委屈,坐下准备吃掉刚刚讨来的糖。一掏口袋,却发现了刚刚没见过的包装。

三粒大白兔牛奶糖上,似乎还有他的余温。



嘉德罗斯:

“trick or treat!”

嘉德罗斯连看都没有看你一眼。

你只好委屈巴巴地跟了上去,他却突然揽过你的脖子吻了上来。

在松开你的时候,年轻的王说道:“只有这个,没有糖。”

“…是。”



雷狮:

“trick or treat!”

雷狮挑了挑眉,捏住你的下巴吻住你的嘴唇,把一颗水果味的糖送到你嘴里。

“…你是不是又偷偷拿卡米尔的糖了。”

“不乐意吐出来。”

雷三岁。你偷偷翻了个白眼。



卡米尔:

“trick or tre…唔?”

话还没说完,卡米尔用叉子叉起蛋糕上的草莓塞到你嘴里。

他看你咂巴着嘴吃草莓,一副甜到冒泡的样子,似乎松了口气。

“不会介意吗?没有糖果。”

“唔…treat不一定要是糖果嘛,卡米尔给的我都喜欢。”

卡米尔把脸埋在围巾里,暗暗决定放过偷了他糖果的雷某。



安迷修:

“trick or treat!”

安迷修把事先准备好的糖放到你手里,撑着下巴微笑着看你全部吃完后,他才开口问道。

“小姐还满意吗?”

你嘴唇上还沾着亮晶晶的糖渣子,“满意!”

安迷修的脸忽然凑近,你愣愣地看着他微笑的模样。

“那么——我的treat呢?”

评论 ( 4 )
热度 ( 341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