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初遇

本想在十一月第一天发的…结果一不小心晚了qwq

这个第一餐还够甜吗w…嘛,虽然这么问,其实都是俗梗。

内含金/瑞/雷/安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金:

冬天,你一个人在茫茫雪地中迷了路。

寒冷,孤独,绝望,悲伤。你几乎快要被排山倒海般的负面情绪压到站不起来。

“下这么大的雪,你一个人在这儿干嘛呢?”

你抬起头来,对上少年蓝色的眸子。

是非常美丽的蓝。

金发在一片白色的雪幕中十分显眼,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冲你伸出了手。

“你迷路了吗?嘿嘿…其实我也迷路啦,一起走吧?”

啊,好刺眼。

寒冷的雪地中,你握住了他的手。

“…谢谢。”

“诶?所以说我也迷路啦…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嘛。”他挠着头傻笑,“我们一起,说不定就能找到路了对吧?”

他就像阳光一样。

你想到,然后拉紧了他的手。

不想再松开了。

格瑞:

你望着超市的柜台发呆。

平常一直喝的那个牌子的牛奶,不知为什么被放到了最上层。

你努力踮起脚来,想取下那盒牛奶,可是却连碰都碰不到。

真是欺负矮子,回头一定给这超市一个大写的差评。

你愤愤地想到,正准备转身离开,身后却突然凑过来一个人影。他两只手蹭着你的耳边举起,举过你的头顶,去取柜台上方你死活拿不到的牛奶。

这样的姿势,刚好像是把你圈在怀里。

你愣愣地呆在原地,忘记了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你刚刚是在拿这个吗?”他将手里的一罐牛奶递给了你。

你机械般地点了点头,他似乎有点不解,紫色的眸子在你身上多停留了几秒,把牛奶塞到你手里,便推着购物车离开了。

“…那个!!”

行动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判决,当他的紫眸对上你慌张的黑眸时,你深吸一口气。

“你知不知道…隔壁家的牛奶蛋糕很好吃?”

雷狮: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学生、乖乖女,这是你第一次来酒吧。

一开始,你还是寸步不离地跟在同学身后的。可是一转头,那个穿着红色短裙的女孩子已经不知道何时攀上了哪个男人的肩膀,在舞池里肆意扭动着。

保守的学生裙让你看起来跟这里的人格格不入。你有些不知所措,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捧着一杯果汁小口小口地喝着,一边观察起了周围的人。

这时候,一个扎头巾的男人跟你对上了目光。他紫罗兰色的眸子在你身上停留了几秒钟,似是闪过一丝玩味和嘲笑。那目光让你不太舒服,于是你移开目光,低头看着手里的果汁。

可是几分钟之后,就在你已经开始低着头思考数学公式的时候,一片阴影突然笼罩在了你的头上。你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揽在了一个满是酒气的怀里。

“不想被那边的流氓拐上床就别吱声,老实待着。”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你乖乖被他搂着,一动也不敢动。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笑了出来。你抬起头来,那人松开了你,好看的紫罗兰色眸子里却满是嘲讽。“未成年到酒吧里来干什么?”

“可是老大,卡米尔也未成年诶。”

他瞪了身边的高个子男人一眼,后者马上不说话了。

“你才未成年!”你跺了跺脚,“我是大学生!早就成年了好不好?”然后又想起了那个充满酒气的怀抱,你莫名其妙地红了脸。

“啊——烦死了,神经病!”

说着,你踩着皮鞋跑出了酒吧。

他被你吼懵了,反应过来后,脸上却不自觉的浮现出笑意。

“卡米尔,查查刚刚那个妹子。”

“没问题是没问题。”卡米尔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查人家大学生干嘛?”

“给你拐个嫂子。”

安迷修:

暴雨说来就来。

你抱着膝盖蜷缩在屋檐下,像只被人丢弃在路边的小猫一样瑟瑟发抖。

赌气就赌气,怎么就忘记带伞了呢…你懊恼的不行。

就在你昏昏沉沉地快要睡着时,你似乎感觉到耳边的雨声变小了。

“呃…小姐?”

似乎有人在叫你。你抬起头来,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正蹲在你面前,将一把透明的伞撑在你头上方,全然不在意自己被雨淋的浑身湿透。

“啊?那个…你被雨淋到了…没事吗?”你指了指撑在自己头顶上的伞,他却毫不在意地笑了笑,把伞塞到了你手里。

“虽然没有很大的作用但还是可以挡下雨的哦?您先撑着它回家吧。——我吗?我没事。”

说着,他消失在了雨幕中,伞柄上还有他掌心的余温。

回到家后,你正打算把伞收起来时,却从伞柄末抖落出一张小字条,你打开,是十分清秀的字。而看到内容时,你的心脏忽然就忘记了跳动。

「这样美丽的小姐,下次不要一个人偷偷躲到屋檐下哭泣了喔。您有安全到家吗?还有…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安迷修」

评论 ( 11 )
热度 ( 44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