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到底在笑什么啊。

他在写作业,你坐在他旁边,撑着脑袋看着他的侧脸傻乎乎地笑。

“啧。”他被你盯得发毛,抛下笔回过头来看着笑得恶心兮兮的你,一脸嫌弃地说道:“你到底在笑什么?”

你不说话,只是看着他张扬的金发,看着他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的侧脸,看着他金色眸子里满溢的高傲,看着他被你盯得有些微红的脸颊,看着他每天早早起来贴在脸上的黑色星星。

“因为我看着你就很开心啊。”

后来,嘉德罗斯也会在闲暇时偷偷看你。

他看着你黑色的长发,看着你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的侧脸,看着你棕色眸子里满溢的温柔,看着你从容的神色,看着你嘴角带着的一抹淡笑。

“…啧。”他把头转向了一边,把脸埋在围巾里,试图掩盖自己涨红的脸颊。

“嗯?”你转过头来,一脸不解地看着突然就生气的嘉德罗斯。

“怎么啦?”

“…我看着你笑不出来。”所以我还是想看你笑,我想看你开心的样子。

后半句含糊的嘟囔被掩埋在风中,你歪了歪头,“什么?”

“我说你这渣渣,负责开心就行了。”

你愣了一下,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又在傻笑什么?!”

“见到你很开心呀。”

我不管,我今天也更新了,夸我夸我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