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并不是隔层纱。

“学长我喜欢你!”

一个大雨天,你第367次向心仪的学长递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367封情书。

格瑞只是看了你一眼,似乎叹了口气,便离开了。

你依旧直愣愣地站在楼梯口,豆大的雨滴敲打着窗户,也重重地砸在了你的小心脏上。

今天也被拒绝了呢…

你走出教学楼,才惊觉自己今天没有带伞。而雨,没有丝毫要停的意思。

你抱着膝盖,靠着墙坐下,抬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说好的隔层纱呢?367封情书,都有好多层纱那么厚了。

“到底哪里不对呢…”你嘟囔着,“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雨水溅到你的身上,很凉。

好想抱住学长啊…

这样想着,头顶却突然撑起了一把透明的伞。你抬起头来,看到的竟然是一脸无奈的格瑞。

“呜…学长…!”你伸出手去想要抱他,却被格瑞一只手按住了脑袋。

他其实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回来看看某个傻姑娘带伞没有,结果,巧了,她真的没带。

“都是水,别凑过来。”

看着为你撑着伞的格瑞,你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站起来,回家了。”

“…脚麻了。”

“…”

最后,还是格瑞一脸不情愿地背着你,你趴在他背上,手里撑着格瑞那把透明的伞,把你们两个与冰冷的雨幕隔绝开来。

“学长学长!”

“怎么了。”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

“我没说过。”

“诶!”你突然反应过来,每次递情书,格瑞都是一言不发地走开,这么想来确实是没拒绝过呢…

“那学长喜欢我吗?”

“…不讨厌。”

“!真的吗!!”

“你再问就是假的了。”

你乖乖闭上了嘴,把脸靠在格瑞的肩膀上。

“学长,我重嘛。”

“重。”

“诶…那我自己走吧!”你活动了一下腿,正要从他背上跳下来,却被他拽住了。

“…不过我背的动就是了。”









小美好真的很棒!!!虽然电视剧跟小说不太一样但还是很棒!

以后想多写一点并不是隔层纱这样的故事w

评论 ( 2 )
热度 ( 31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