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上班的路上,你看到了卡米尔和一个高三的女孩子亲密的样子。

“啧啧…”

你摇了摇头,现在的孩子可真是早熟。

“今天的课就是这些,作业下午第一节课后再布置,下课。”

上完课后,雷狮刚回到办公室,就看到你叼着棒棒糖毫不客气地霸占了他的椅子。

“雷老师——”你冲他笑了笑,露出一颗小虎牙,“你弟好像很你们班上某个小姑娘发展出了点不一般的关系呢。”

雷狮挑了挑眉,“卡米尔吗?不可能。”

“我可是亲眼看见了的。”你一本正经地说道,“啧啧,今早上,他看向那孩子的眼神,就跟你以前追我的时候一模一样。”

雷狮把教材放到桌上,另一只手把你从他的椅子上拎起来,自己坐回去,又把你按到了他的腿上。

“那你说说,我追你的时候什么眼神?”

“嗯…”你故作沉思,“那种要把人看穿的眼——唔?”

后半截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堵了回去。

“呼…等…你干嘛!”你推开他,“这是在学校!”

“我这不就是给某人个教训,让她好好明白一下吗。”雷狮掐着你的下巴笑道。

“说得就跟你不是早恋一样?嗯?”也不知道是谁16岁就被我拐回家了。

“…”

真希望卡米尔以后别变成他哥这样的流氓。你翻着白眼,在心里暗自吐槽,顺便一巴掌拍掉了某人在你胸前作乱的手。

透过门缝看到了一切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心理老师,决定当作什么都没看到。

嚯,还是成年人写着带感

评论 ( 1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