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恋爱大概是180块的吧。

“首饰?”

对上嘉德罗斯诧异的眼神,你满怀期待地点了点头。

“格瑞学长身边的那个女孩子,手上带着的。”你比划着说道,“紫色的,镶钻,非常非常漂亮的手链!可是太贵啦——”

嘉德罗斯差点翻白眼,“那有什么好看的?”

“小孩子才不懂呢。”你小声嘟囔道。

“啧。”他突然就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你抬头撇了他一眼,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趴回桌子上去与作业奋斗。

下午放学的时候,嘉德罗斯居然少有的在校门口等你。他本身是个跳级生,走到哪儿都容易引起注目,更别提是放学时分的校门口了——那简直是人流量的巅峰。

“你怎么这么墨迹?!”嘉德罗斯的声音有点暴躁,你挤开他身边的几个女孩子,抱歉地笑了笑,就被他拽着离开了。

“今天怎么突然等我——等下,这不是回家的路哦?”

嘉德罗斯完全没有理你的意思,拽着你停在了一家小首饰店门口。

“买首饰。”

“真哒?”你两眼发光,“给我买?!”

“…当然是你自己买。”

哦🙄

店员看到一脸漫不经心的嘉德罗斯后表情似乎有一瞬间凝固,接着很快恢复了标志性的笑容。

“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你瞅了一眼嘉德罗斯,他完全没有理你的意思,只好小声说道:“有没有200块以下的…”

“有的,这边全都是。”她指了指一旁的柜台,琳琅满目的手链项链耳环挂坠让你忍不住小小地惊呼了一声。

“这…这些…真的200元以下吗?不是2000元哦?!”

“是的。”店员还是一脸微笑。

嘉德罗斯吊着冰棍在一旁看着你,眼睛里的光似乎比柜台里的首饰还耀眼。

最后,你因为顾忌到学校可能会查首饰,所以买了一个不太显眼但依旧十分好看的银白色手镯,花了180块。

不知为什么,嘉德罗斯看你拿起那个手镯的瞬间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嘿嘿…”

“…你怎么又开始傻笑?”

“见到你很开心!手镯很漂亮!”

灿烂的笑脸让嘉德罗斯移开了目光。

知道如何在9岁就解开高考数学题的嘉德罗斯,今天也不知道为何会喜欢上你。





嘘——接下来是正片












“首饰有什么好看的…”嘉德罗斯离开教室后腹诽道,却还是掏出手机打给了自己高三的小弟。

“喂?什么事啊嘉德罗斯大人?”

“雷德,帮我找一下学校附近的…首饰店。”他顿了顿,“价格无所谓。”

“首饰?那你可问对人啦!”嘉德罗斯似乎想到了电话那头那个一跃而起的红毛,忍不住把手机拿远了一些,可电话竟挂断了。几秒钟后,一个地址发到了嘉德罗斯的手机上。

是一家很小的店铺。这么想着,嘉德罗斯走了进去,柜台里放着的首饰很好看,价格与门面成完全的反比。

扫了一圈,他愣是没找到一个500以下的。

“您需要点什么呢?”依旧是标志性地笑,但店员心中还是有一丝不屑的。什么啊,小学生为什么穿高中校服?这孩子真奇怪。

“下午有个女孩子来这里买首饰,告诉她这些都是200以下。”嘉德罗斯指着柜台趾高气昂地说,“缺的以后我补。”

店员一愣,接着笑了笑:“好…好…”她总觉得这个小学生一样的孩子马上就要掏出棍子来捅死她了。

正要离去的时候,角落里一个贵的惊人的银镯子吸引了嘉德罗斯的注意。

“如果她选了那个。”他鬼使神差地指了指那个手镯,“就180吧。”

…那个傻子会喜欢这样的吧。

评论 ( 7 )
热度 ( 3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