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到底为什么喜欢他。

“格瑞格瑞,我跟你讲哦!”金趁午休时间溜到了高三教室,拉开格瑞跟前的椅子,急吼吼地说道,“我又看到有人往她桌洞里塞情书了!诶你知道她是谁吧?”

格瑞眼皮都没抬一下,淡定地“嗯”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这跟金想得一点也不一样。他记得上次看到有人向那个跟卡米尔关系很好的学姐表白时,卡米尔低气压瞬间吓跑了一群人。

可是到了格瑞这里…就好像被表白的不是他女朋友一样。

无法理解,无法理解。金故作老成地摇着头离开了高三教室,下一秒就兴冲冲地考虑起一会儿吃什么来。

另一边,空无一人的高一教室里,你正兴致缺缺地趴在桌上。

今天又收到了3封情书。

学长还是没反应——也不吃醋。

“性冷淡…”你小声嘟囔着,“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学长…”

“不然你想怎么样。”

头顶突然传来格瑞的声音,你吓得一个激灵,条件反射般要站起来,却被他压着脑袋按了回去。

于是你乖乖被他按着,还时不时抬起眼皮小心翼翼地去观察格瑞的表情。他接触到你小动物一样的眼神后表情似乎动摇了一下,但你并没有注意到。

“学长…好难受…”你晃晃脑袋闷闷地说,“我错了。”

“我还是最喜欢你啦!”

格瑞没料到你这么没脸没皮,一个愣神的功夫,你握住他的手,笑嘻嘻地抬起头来。

…拿她没辙。

他叹了口气,揉乱了你的头发。

“以后中午去找我。”

“真的吗!!”

“再问就…”“不问啦!”

你跳起来搂住格瑞的脖子。

今天也在喜欢着你。

评论 ( 2 )
热度 ( 239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