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睡不着。

格瑞失眠了。

没错,就是凹凸中学高三一班,那个一副x冷淡的模样,浑身散发着天不怕地不怕哪怕是神仙也要给老子让路的气场的格瑞,失眠了。

原因是他高一的小女朋友。

格瑞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姑娘顶着一张傻兮兮的笑脸,蹦蹦跳跳地在他身边喊学长的样子。

然后,他就会莫名有些恐慌。

因为她太傻了。

傻到让格瑞担心,她会不会让别的男性用什么小首饰骗走,会不会某天突然走丢了,会不会在哪儿迷路傻兮兮地哭,会不会突然,不再喜欢他。

格瑞越想越睡不着,干脆翻身拿起手机,打开QQ,意料之中的看到了你的头像还亮着。

于是他拨通了你的手机。

“喂,学长?”电话那头传来你有些不解的声音,“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嘛?虽然能接到学长的电话我很开心…但现在太晚了!学长跟我不一样学长是要考好大学的人呀!要好好睡觉才行!”

还没等格瑞开口,你就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话。即使是深夜,声音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元气。

格瑞暗自松了一口气,黑夜中,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让你早点睡。”

“!学长怎么知道我没睡的?”你有点吃惊,夹着手机,抱着游戏机换了个更惬意的姿势。

“所以让你早点睡。”格瑞瞥了一眼电子时钟,凌晨两点半。

“嘿嘿嘿…”你放下了游戏机,一个翻身滚进被窝,“我刚要睡来着,然后还在想如果睡前能听到学长的声音就好了呢——然后学长就真的给我打电话啦!很惊喜吧!”

“但是熬夜不好喔…”

看吧,就是个傻子。

“快去睡觉。”

“马上去——!学长也要睡呀!”

“嗯。”

“…晚安。”

“晚安!”

快点天亮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