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你怎么来了?”“想你。”

很久之前在微博看到的设定:男朋友是明星

ballball你们看看我上一条!!!!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格瑞:

“格瑞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格瑞本人!快点!拍照拍照!!!”“格瑞男神我爱您!!!”“老公!!!!”

带墨镜的银发男人走下飞机,整个机场像刚烧开的开水一样,瞬间沸腾了。

透过墨镜,格瑞扫了一圈那些恨不得穿过保安直接扑向他的那些小姑娘,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两个经纪人在后面拼命暗示格瑞冲粉丝笑一笑啊笑一笑,后者就这么完全屏蔽了他们的信号。

突然,格瑞扫到了机场的某个角落,有个小小的身影正冲自己这边又蹦又跳地挥着手,脸上是灿烂的笑。

——真傻。

这样想着,格瑞忍不住嘴角上扬。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在场的粉丝们还是又一次沸腾了。

“男神刚刚笑了?!!!!!”“啊啊啊我没看到!!!!”“呜呜呜呜呜呜死而无憾!!!!”

你站在原地愣住了。不一会儿,口袋中传出了短信的铃声。

是格瑞发来的。你抬起头来,刚好看到他把手机装回口袋。

而你的屏幕上只有四个字。

「回家等我。」









安迷修:

对半个城市的追星族来说,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人气歌手——安迷修的握手会。

浅棕色发丝的男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碧绿的眼睛里含着温暖的笑意,对每一位粉丝表现出的都是令人舒服的态度。

“时间到了,下一位。”

看着面前女孩子有些失落的样子,安迷修笑着说道:“谢谢,认识你很开心,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你的!谢谢!!!”

女孩深深地鞠了一躬,拽着同行的朋友,两个人一边议论一边离开了现场。

“安先生好。”耳畔响起温柔的女声,一只白皙的手伸到了安迷修面前,“我一直是您的歌迷,很高兴今天能见到你。”

安迷修依旧带着礼貌的笑,回握住面前那只手。

“你好。”

“我回来了——”

等到握手会结束,安迷修回到家时,天都快黑了。

“欢迎回来。”你笑吟吟地蹦到他面前,给了男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姐今天怎么过来了?”安迷修把你搂到怀里,吻了吻你的头发,“又不是晚上见不到。”

“我想你了。”你窝在他怀里,“等不到晚上。”

小孩子一样。

“我走的时候,你是不是忘了告诉我什么?”

安迷修笑了笑,单膝跪在你面前,牵起你的手轻吻。

“谢谢,见到您很开心。”

“我爱您。”

评论 ( 8 )
热度 ( 7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