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恋与/男神x你】节日快乐♪

恋与初尝试!跟每个人都是在不同的节日哦!许墨写的跟个老父亲一样…?!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Halloween-周棋洛: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公司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你也难得地放下了工作,关上了巫女的裙子,与员工们闹成一团。

“老板!我要糖!”

“哇!老板我也要!”

你无奈地从口袋里掏出仅剩的一颗水果糖,“只有一个了哦?”说好了留给他呢…

“散了吧散了吧!多大岁数了还要糖?”

你趁乱跑到了一个清净的地方,正要掏出手机来打给周棋洛时,却被一个毛茸茸的生物抱了满怀。

“——?!”

“trick or treat♪”

闷闷的声音从脸上歪歪扭扭地缠着绷带的紫色玩偶熊头套下传来,却依旧充满活力。

“你工作完啦?”你笑眯眯地回抱住笨拙的大熊,顺便把一直攥在手里的糖塞到了那只毛茸茸的手里,“我还以为你又不回来了呢。”

“我偷偷溜出来的,反正不会被发现!——话说你还真有糖啊!”他一只手摘下头套,几缕金发沾着汗水黏在脸上,笑容却依旧阳光好看,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吸引力。

“给你留的,工作辛苦啦。”你拨开他脸上的头发,“万圣节快乐。”

他思考了一会,笨拙地拆开糖纸,把糖果丢进嘴里,微微弯腰堵住你的唇。

你眨巴着眼睛,有点没反应过来。他趁机撬开你的牙关,把那颗糖的一半送到你的嘴里,酸酸甜甜的水果味弥漫在两个人中间,甜而不腻。

“你才是辛苦了,自己一定一颗糖都没吃到吧?”他有点不好意思,“我今年没来得及准备,就把你给我的糖分了一半给你,就当是我的treat吧!”说完,他冲你扬起一个小太阳般的笑脸:“万圣节快乐,薯片小姐。”

“什么嘛…”面对这个根本算不上什么万圣节礼物的礼物,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啊,是苹果味的糖果呢?感觉也不错…♪


Christmas-许墨:

“圣诞节?”你抬头瞥了眼日历,“确实呢…”

“想好怎么过了吗?”许墨把热水放在你桌上,俯下身去温柔地撩开你额前的碎发,“别告诉我又要加班。”

你讪笑着说:“…你大概猜对了。”

他叹了口气,顺手捏了把你的脸,“就不能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吗?”

“啊,对了——”你不顾他还在你脸上作怪的手,侧身扎进文件堆里翻出几张纸递给他,“你看,这是我关于圣诞节的节目企划,我想……”

他认真地听你说着,中间时不时给出点提议。你点点头,低头在文件上圈圈点点的时候,刚好错过许墨若有所思的笑。

到了圣诞节当天,你在节目录制的现场匆忙地过了个圣诞夜——其实就是跟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而已。不过总的来说,这个圣诞节还是很充实的。

最后一个场景的拍摄地点离家很近,而这个也是许墨为你提出的建议。你准备一个人慢慢溜回家的时候,一抬头却看到许墨就在对面。

“你怎么来了?”

“等你。”

两个字,却让你心跳漏了一拍。他温柔地笑了笑,“没有你就没有节日氛围了,就当是让我搭下你圣诞节的末班车了,怎么样?”

“所以才把最终场景改到了这里啊!”你恍然大悟,“难怪离家这么近…”

“很漂亮不是吗?”许墨抬起头,望着树干上还未完全融化的积雪,“这里最美的时候是秋天,落叶很漂亮。”

“可是我已经等不及秋天了。”他笑着低下头,亲昵地刮了刮你冻地发红的鼻头,“不过也无所谓,有你在哪里都一样,圣诞节快乐。”

“狡猾!”

“那就是吧。”

“你倒是反——!”

“啾。”

“——!!!!!”

“♪”

雪地上,留下了两串长长的脚印,终点——是你们的家。






New Year's Day-李泽言:



“5,4,3,2,1——”

“新年快乐!!!!!”

公司爆发出一阵欢呼,你和几个老员工一起,迎来了新的一年。

“哈——…诶,新年快乐啦。”你揉了揉眼睛,连续几天忙着做项目,严重缺乏睡眠的你已经困的不行了。

“老板你困了就先回去吧?”

你赶紧摇了摇头,“我没事。”难得一起跨年,自己可不想成为最扫兴的那一个。

虽然这么说着,身体还是最诚实的。12:31,你成了新的一年里公司第一个睡着的人。

另一边,李泽言盯着手机,心里莫名地烦躁。他在刚刚0点的时候给你发的祝福短信,现在已经过去半小时了,还是没有任何回信。

12:32,他在思考了一番后,还是拨通了你的电话。

“喂。”

“喂?!啊是李总?”

接电话的并不是你,而是你公司的某个员工。李泽言愣了愣,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那边打断了。

“太好了刚刚还在思考怎么办——是这样的李总,我们老板本来在公司一起跨年来着,然后她现在睡着了,能麻烦您来送她回去吗?”

跨年睡着那…这个白痴。

“…我马上过去。”

你是在李泽言的怀里醒来的。

“阿嚏——”

他一低头,刚好看到怀里的女孩睡眼朦胧地揉着眼睛,委屈巴巴地看了他一眼,鼻头冻得有点发红。

“李泽言?!”

“你都多大了,困了不知道先回家吗?”

“跟你一样那么会扫兴…”你小声嘀咕着,裹紧了他披在你身上的外套。

“嗯?”

“没什么,夸你成熟。”你马上开口,一本正经地回答。无视李泽言看白痴一样的眼神,你问道:“所以,你怎么来了?”

“怎么,是我你很不满意?”

“我哪敢…”

你索性不再说话,乖乖窝在他怀里。晚上静悄悄的,但是似乎静过了头。估计某人又把时间停住了。

“等等,”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这不是回我家的路。”

“是我家。”

“为什么?!”

“教教你夜不归宿有什么危险。”








Valentine's Day-白起:




这是今天第十五个跑来警局给白起送巧克力的女孩子。

好说歹说给打发走了以后,白起长舒一口气,靠在椅子上无所事事地刷起了朋友圈。刷着刷着,还是忍不住点开了与你的对话框。

…还是算了,她这时候一定在工作吧。

这么想着,却突然接到了你的电话。

“学长,我听说有个我们公司的女孩子今天去了警局,她怎么了?”

难怪刚刚那孩子那么眼熟。

“没什么事。”

“该不会是要送巧克力给你吧…”

我靠,这都能猜到?

“…是。”面对可怕的第六感,白起选择承认,“不过我没收。”

“她不漂亮吗?”

说这句话时,你的语气有点奇怪。白起有些好笑,“漂亮。”

你显然没料到他会回答的这么痛快。“是吧,我也觉得。”

“但还是你漂亮。”

“不敢当呢。”

“因为够爱。”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白起含着笑等待你的回答,却只听见你一句超小声的“情人节快乐”,接着就是忙音。

你把脸埋在臂弯。这人…哪里学来的啊…?!

“叮铃——”

你低头瞥了一眼手机,是白起的短信。

「只有一句话吗?」

正值午休,公司里没几个人。你深吸一口气,走到窗边,在一阵风吹来的时候,用最大的声音喊道:

“巧克力在我家!!!!!下班自己来拿!!!!!!!!!!”

“…”

“咦,白队?你手机掉地上了…”

“…白队?!白队你怎么冒烟了?!!”

评论 ( 7 )
热度 ( 400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