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恋与/男神x你】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翻炒老梗,无脑向小段子

我今天丢了500+张图片,心态炸裂,但还是要当个撒糖的亲妈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周棋洛: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薯片小姐不舒服吗?”

“没有。”你甜甜地笑了笑,“你不关心是什么新闻吗?”

他看上去有些无辜,“难道不是跟我有关的?”接着便笑了,揉了把你的头发,“无所谓啦无所谓啦!你最重要。”







许墨: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怎么了吗?”

“你指什么?”

“你想说哪个都无所谓。”他笑着说。

“你想听哪个?”你追问道,有些不满他的答案。

“都想。”

“你感兴趣的东西,和你的身体情况,只要跟你有关,在我看来都一样重要。”










李泽言: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就要跟我说这个吗。”电话那头的他似乎叹了口气,“还是一样的不成熟。”

你还想说什么,接着就被挂了电话。

几分钟之后,门铃响了。你打开门,他提着一杯热可可站在门外。

“…我记得上个月的这个时候,你喝了热可可好像舒服了一些。”










白起: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怎么突然吃药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感冒了还是别的地方不舒服?好点没有?”

你被他连珠炮一样的问题弄得哭笑不得,“没事没事…你不在意新——”

“开窗户。”

评论 ( 23 )
热度 ( 952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