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谁撩的过谁比比不就知道了

我出成绩啦!!!虽然还要上一周学但是会轻松一点!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朱正廷:




“朱正廷。”


被点名的人放下狗,一脸严肃地回应:“我在,怎么了。”


“没事,就想叫叫你。”


朱正廷挑了挑眉,然后学你的样子,认真地叫道:“宝宝。”


你知道这家伙想剽窃你的套路故意别过头不看他,然后就被挑起下巴亲了三分钟。


“你干什么!”


始作俑者笑得人畜无害,抱着狗说道:


“没事,就想亲亲你。”









黄明昊:




黄明昊打完球回教室时,发现桌上莫名多了一瓶冰可乐和五张排成排的便利贴。


分别写着:「黄明昊」「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他拿起可乐来灌了一口,假装没看到门口偷笑的你,径直走向讲台,拿起了粉笔。


十分钟后,整面黑板被200个「我也超级喜欢你」占满了。


“你疯了吧。”你忍不住笑出声,幼稚的男朋友假装认真地说道,“这是昊哥比你多100倍的喜欢。”


“咦?我还放了一瓶可乐呀?”你挑了挑眉,嬉皮笑脸地勾住他的脖子,“我的100瓶可乐呢?”


“做梦吧,你不能喝那么多碳酸饮料,”他顺势把你抱住,压在门板上,轻轻碰了碰鼻尖,“换成100倍的亲热行吗?”









林彦俊:




“你先洗澡吧。”


“嗯哼?”你看了林彦俊一眼,“好让你听着我洗澡的声音尽情幻想吗?”


“怎么可能,我不是那种人。”他一脸严肃地说,“我会直接进去的。”


“???流氓!”


于是流氓凑过来抱住你,在你耳边低声说道:“干嘛哦,谁规定不能跟夫人一起洗澡了?”


你打开他乱摸的手,“谁是你夫人?”


“早晚都是,提前模拟一下没什么问题的。”


你瞟了他一眼,“敢进来就死定了。”


他笑了笑,死皮赖脸地堵在浴室门口,按着你亲了好久才放开。


“我想那是个很荣幸的死法。”


评论 ( 4 )
热度 ( 8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