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泡个不良少女回家真是件开心的事

卑微柴弟弟在线写段子??

想带鬼玩,不过想一想他应该和女朋友一起做不良去了(不是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蔡徐坤:



“把钱拿出来!”

眼前的皆是些把校服修成短裙,化着夸张浓妆的不良少女。你看到被截的是蔡徐坤时脸色变了变,瞬间又用嚣张的表情掩盖了过去。

这些不会堵人的蠢丫头……

他将视线定格在你身上,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把钱包递了过去。

“你他妈怎么还真…”

“嘘,你小跟班儿们还在这儿呢。”蔡徐坤看着你身后一群张扬舞爪的小学妹,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捏了捏你的手心。

“拿好了,放学请我喝星冰乐。”













陈立农:



阳光明媚,今天也是不良少女迟到的一天。

你化好妆,叼着面包不慌不忙地走向学校,熟练地绕过打瞌睡的门卫,来到那面你每天都要翻的矮墙前。

吞下最后一口面包,你先把书包甩进去,轻松跳上墙头。可再次往下跳时,却不是平日里那种一脚跺在地上被尘土包围的快感,而是一双有力的手稳稳接住了你,把你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吃惊地瞪大眼睛,风纪委员陈立农大人正背着你的书包,逆着光微笑。

“接住你了。”

“几点了这都?!你为什么不上课?”

“来抓迟到的女朋友啦。”













黄明昊:



“黄明昊!!!!”你刚跟别人约完架回来,一脸暴怒地质问男朋友,“我的烟为什么成了棒棒糖??!”

“当然是让你戒烟咯。”他说的理所当然,“你不喜欢草莓味的话,下次就换成苹果味——反正从灵超那儿骗来了很多。”

“戒个鬼啦!你见过打架叼棒棒糖的吗?”

黄明昊又掏出一根棒棒糖塞进你嘴里,笑得人畜无害。

“要不你叼着棒棒糖跟我打一架?我肯定不笑话你。”

你叼着棒棒糖,没怎么用力地一拳打在他肩上,结果某人却死死搂着你的腰倒在了你怀里。

“好疼,我输了。”

评论 ( 32 )
热度 ( 8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