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范丞丞x你】from A to Z

就是用分别由26个字母开头的26个单词写段子,所以这个题目是不是简单粗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没想好写谁,找好单词后发现每一个都适合🍊🍊




没捉虫,别骂我!!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a Ask/提问.




“范丞丞。”


“嗯?”


“转过头来,我问你,要是结婚了……”


“保大,工资给你,写你名。”




2.b Both/两者都.




你无聊的时候,最看不下去的就是别人有事干。


比如现在。


“看书还是看我?”


范丞丞直接把小泼妇拽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摸着头发,漫画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3.c Cake/蛋糕.




“那个…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不介意的话…”


“不好意思。”范丞丞礼貌地跟拿着粉色蛋糕盒的女孩子拉开距离,“我不喜欢吃蛋糕。”


当天晚上。


“我想吃蛋糕。”


“不是不喜欢?”


“不喜欢别人做的。”




4.d Dandle/抱着逗弄.




“真好啊…”


“什么真好?”


“猫。”你看着宠物店的壁橱,那几只被人抱着抚摸和投喂的小奶猫,“我也想被抱着喂东西吃。”


下一秒这个愿望就被满足了。


“……快给我!!”你坐在范丞丞怀里,挥着手去够被他举高的饼干。


“被喂要付出代价的,这位小猫。”




5.e Examination/考试.




“马上考试了,需要我给你补习吗?”


范丞丞闻言抬头看了你几秒,想了想又低下了头。


“不了。”


“为什么?”


“你在我跟前晃来晃去的,满脑子都是我女朋友真好看,我哪学的下去。”




6.f Forbid/禁止.




黄明昊凌晨两点半接到了范丞丞的电话。


“这么晚干什么?”


“睡不着,骚扰人。”


“女朋友不用陪?”


“被禁止睡床了,现在在沙发上。”


“怎么惹到她了?”


“…弄疼她了。”


黄明昊扣了电话,翻了个身接着睡。


活该。




7.g Gaffe/失态.




“你不觉得刚才的话很不礼貌吗?”穿着晚礼服的小姐皱眉看着你,“给我道歉。”


你正想转身离去,却被人揽进怀里。


“我不认为你刚刚说话的态度是礼貌的。”范丞丞紧搂着你的腰说道。


“这位小姐,请为你刚才的失态给范丞丞的夫人道歉。”




8.h Hawthorn/山楂.




“吃吗?新鲜山楂。”


“不吃,酸。”


你想了想,把山楂丢进嘴里,扯过范丞丞的领子,直接把那颗山楂喂进他嘴里。


“甜不?”


“……甜,再来一个。”


9.i If/如果.




“如果我那年没遇到你,如果我没有主动跟你搭话,如果……”


“哪儿来那么多话。”范丞丞弹了下你的额头,“给你三分钟的时间想想晚上吃什么。”


“如果想不出来,你就喂我吃一周的饭。”




10.j Justice/公平.




“你就是偏向她!”方才还一副可怜巴巴样子的女生突然暴怒,指着被范丞丞抱着的你尖叫道,“撇开别的不说,你能不能公平一点?”


“公平?”


“我女朋友就是公平,她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他抱着你离开,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狼狈的女生。


“可以了吗?别再让我看到你靠近她。”




11.k Knight/骑士.




“你这什么打扮?”


“要排话剧,我是骑士。”范丞丞对你挥了挥手里的长矛,“酷不酷?”


“嘁…”你把目光移回书上,“一般般。”


“公主没人演。”他托着脑袋,笑着看着你,“懂我的意思吗?”


“什么啊。”最后还是破功了,你笑着锤了他一拳。


“我要选不上呢?”


“那我就不演了。”




12.l Lemon/柠檬.




范丞丞今天在社团被一群学妹缠住了,他正苦恼要怎么开脱的时候,被你撞了个正着。


“救…”


话还没说完,女朋友已经留给他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命。”


你一个下午赌气地不跟他说话。


“还气?”范丞丞戳了戳你的脸,笑着说,“怎么了,要做柠檬小仙女?”


“……滚,给你五分钟,我如果喝不到柠檬优格我们就分手。”


“好,我滚着去。”




13.m Mosquito/蚊子.




“你们俩昨天晚上干嘛了啊,声音好大。”


吃早饭的时候,儿子一句随口的问题让你一下僵住了。


“打蚊子。”范丞丞面不改色地说道,“我们屋里蚊子可多了,你看把你妈咬的。”


你脖子上都是显眼的草莓印。


“…对对对,蚊子咬的。”


还是只超大的食肉蚊子。




14.n Nobody/没有人.




“真的没人。”


“没人也不……唔……”


“…就一次。”




15.o Overcoat/大衣.




你不太喜欢很长的衣服,尤其是冬天,觉得很麻烦。


由于你这个十分不健康的习惯,范丞丞的衣橱一到冬天总是会挂满大衣。


“阿嚏——”


他直接把你拽进怀里,用肥大的大衣把两个人都罩住。


“行走大衣啊,给你满分。”


范丞丞没说话。


他搂着怀里的一团开始苦恼,女朋友不爱穿大衣到底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16.p Password/密码.


“范丞丞!!你的手机密码!为什么不是我生日!”


面对女朋友莫名其妙的脾气,范丞丞决定继续睡,顺便把你捞进怀里。


“傻,是阳历不是阴历。”


“……打扰了。”


“不打扰,过来陪我睡觉。”




17.q Quaver/声音发颤.




“你声音好奇怪哦,为什么听着有点颤?”朋友奇怪地问道,“是不是不舒服?”


你咬住下唇,紧紧夹着双腿。


“没…没事…”


范丞丞挑了挑眉,默默把口袋中的遥控器又挑大了一个档。


你低着头,拼命把那些糟糕的声音吞进肚子里。


“我先陪她回去了。”范丞丞搂住你的腰,手指有意无意地摩挲着。


“她今天可能不太方便。”




18.r Rain/下雨.




“好大的雨…”


“没办法了,等下再…喂!”


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小泼妇已经顶着书包冲进了瓢泼大雨中。


他想都没想就追了过去。


“你疯了吗!要感冒的!”


“你说啥!听不清!”


“我!说!会!感!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会!!!”


疯子。范丞丞想道,却忍不住嘴角上扬——他突然觉得,淋雨也挺爽的。


有你在的话,干什么好像都很开心。




19.s Season/季节.




“最喜欢的季节…小学生作文吗。”范丞丞转着笔,对着空白的作文纸发了会呆,忍不住捅了捅一旁的你,“你最喜欢什么季节?”


“嗯…冬天。”


“为什么?”


你低下头,去年冬天围着围巾来给你送热可可的某人不自觉浮现在脑海。


「喝吗,热的。」


「…你,那个,不舒服的话要说。」


“笑什么?”范丞丞看着你一头雾水。


“没什么,保密。”


因为冬天是第一个有你的季节,所以才喜欢——这种话,才不会说。




20.t Tag/标签.




你跟范丞丞正在冷战,原因就是一些小事——结果正赶上你烦躁的时候,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


范丞丞打完球回教室的时候,看到你正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他掏出手机看了眼日期,沉默了一会,又转身走了出去。


在你痛经痛的眼泪都要流出来时,一杯冒着热气的红糖水不知被谁放在了桌上。你抬起头来,注意到了杯子上有张小小的橙色便利贴。


「别生气了,喝完再气」


“……”


“范丞丞。”


“…怎么了?”


范丞丞转过头,看到女朋友捧着红糖水,眼睛红得像兔子。


“抱我。”




21.u Umbrella/伞.



“你这是第几次了?”你一边抱怨一边撑开伞,“明明都告诉你会下雨了,还不带伞。”


“下次记得。”范丞丞笑着从你手里接过那把透明小伞,揽过你的肩膀,“注意一点,不要淋到。”


“上次也说会记得…”你嘀咕着往他身上靠了靠,“啊,挤死啦!你是不是想占我便宜!”


“明人不说暗话,是的。”





22.v Veranda/阳台.


你和范丞丞作为一对新婚夫妻,过的却是退休老年人的生活。


比如躺在躺椅上,在阳台晒太阳。


“真舒服啊…”你舒服地靠在他怀里眯起眼睛,像只餍足的猫。


各种各样的柔软,都压在了范丞丞的身上。


范丞丞也眯起了眼睛,搭在你腰上的手收紧了一点。


“嗯,真舒服。”各种方面都。




23.w Wedding/婚礼.




“范丞丞先生,你是否愿意娶……”


“愿意,爱她,不放弃。”新郎打断了像背书一样的牧师,“这个我们已经说好了。”


“这…这样啊,咳,那么新娘,你是否……”


“愿意,都说已经说好了。”你再一次无情地打断了牧师,“那么,我们可以接吻了吗?”


“…那个,戒指…”


“换过了。”x2


“…那么请吧。”


年迈的牧师笑得无奈——真是心急的年轻人。


众宾客:合着我们花钱,就是来看你们接吻?




24.x Xmas/圣诞节.




“真的没事吗,就这么翘了晚课?”


“虽然这么问,但我完全看不出你在担心。”范丞丞牵起你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再说也没关系。”


大街上洋溢着圣诞节的氛围,广场上挂满彩灯的圣诞树下,有不少人拍照。


“那么…圣诞节要干嘛?”


“都可以。”范丞丞无所谓地说道,“你想去哪?”


“不知道诶,逛逛?”


“好。”


其实他才不在意什么圣诞节这节那节,只是想找借口跟你约个会而已。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过节。




25.y Yore/从前.




从前,范丞丞一直以为你是个文静内敛的姑娘。


从前,你一直以为范丞丞是个高冷的霸道总裁。


现在,什么文静内敛,就是个小泼妇吧。范丞丞想道。


现在,什么霸道总裁,就是人傻钱多吧。你想道。




26.z Zone/范围.





“这块是我的范围,你不能过来。”


范丞丞看着那条歪歪扭扭的线挑了挑眉,“三八线?”


“对。”


于是他拿起橡皮擦了那条线。


“?!你干嘛?”


“不需要那种东西,我这块也给你。”


“我才不…你干什么!”


范丞丞靠在你肩上,逆着光露出孩子气的笑。


“我这一块——这个范围内包括我。”


“嘘,不要也得要。”


评论 ( 29 )
热度 ( 77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