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有个身高180cm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把150系列看了一遍然后想到了这个w总之是截然不同的画风23333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她只要
低头俯视我一会
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
哥就觉得
什么嘲讽对她
都白搭

——《这是最好的反嘲讽方式了,真的,没有之一》

黄少天

她的身高
特别方便
在我惹到她时
往我嘴里
塞秋葵

——《亲爱的放下那把秋葵我们有话好好说!》

卢瀚文

我站着
好像
都没有她
蹲着高

——《从今天开始我一定坚持喝牛奶QAQ》

张佳乐


身高比我高
头发比我短
总让我感觉
我才是她女朋友

——《媳妇儿不求砍腿但求把头发留长点,至少像个妹子啊》

方锐

180就180
我忍了
可是
还爱穿高跟鞋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媳妇儿,虽然我够不到,但你拿的是我的点心》

评论 ( 35 )
热度 ( 337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