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关于如何在醉酒后撩男神②

啊啊鉴于点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决定分战队写!

那么这篇是蓝雨,内含喻文州,黄少天,下篇轮回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喻文州:

醉酒后的你和平时的你,给喻文州的感觉就是判若两人。

他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把眼前这个满屋子乱跳哒的女疯子和平日里那个温柔贤惠的软妹联系在一起。

“诶嘿嘿…文苏我们来玩啊~”

…文苏是谁?

“好啊,我们玩什么?”喻文州耐着性子跟你搭话,你歪着头陷入沉思x

正当喻文州以为你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你突然抬起头来,高兴地说:“有了有了!我们来比赛看谁先把谁的衣服脱掉吧!哈哈哈你手速慢肯定赢不了我!”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你就已经开始扯他衬衣的纽扣了。

喻文州的笑容,一瞬间就僵住了。

你十分干脆地把喻文州的衬衣扔到一边去,丝毫没有发现他逐渐变得危险的笑容。

“嘿嘿,我赢了。”你抬起头来,对着喻文州傻乎乎地笑。

“嗯,我输了。”喻文州的笑容渐渐加深,“惩罚呢?”

“嗯…我要上你!”

说着,你在他的锁骨上留下一个红印。

“既然这样的话…”没有制止你的动作,喻文州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那就麻烦你——”

“狠狠地,惩罚我啦。”

黄少天:

“诶不是我说啊媳妇儿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回来就算了喝这么多酒是想怎样啊?本剑圣可是很唔…?!”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身酒气的你给吻住了。

你伸出舌头,一点一点描绘着他的唇形,时不时地轻啄一下,啃咬一下,黄少天被你的主动吓得还没回过神来。

待你离开他的唇时,在黄少天有些诧异的眼神下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蛤蛤蛤这样你的嘴巴里也有酒气了吧?”

“…”

听了你的话,黄少天十分难得的,沉默了。

顺便咂了咂嘴,喔,确实,一股酒味。

黄·剑圣·话唠·被女票弄得一脸懵逼·少天同志,虽然被你弄得有了些许欲望,但最终还是决定不跟醉酒人士一般见识,催你快去洗澡睡觉。

“诶——不要啦——”你抓着黄少天的手臂软绵绵地说,“烦烦陪我玩嘛~”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

“陪你玩是吧?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对吧媳妇儿?”

没等你说什么,他已把你抱起来扔到床上。

“那么今晚上,老公我就好好陪陪你吧~”

评论 ( 8 )
热度 ( 4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