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900粉点文/张佳乐x你】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x

拖了这么久抱歉!!!!

我跟你们讲我我我。。我被列表一只小周萌的血槽空掉了!!我发誓要高产!!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和张佳乐的孽缘,从高中第一天的开学考试就开始了。

开学考试的座位是按照中考成绩排的,当时你在张佳乐前面,并且只比他高了2分。

然后正式开学那天查成绩,张佳乐又是在你后面,这次居然就比你低了0.5分。

于是,你们就这么分到了一个班,并且又是前后桌。

你是个记忆力不错的姑娘,来到教室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座位后面是个有点熟悉的面孔。

没记错的话,这人中考也是在我后面来着?

这么想着,你就过去「毫无恶意」地打了个招呼:

“哟你好啊,真有缘居然「又」见面了呐,而且,还是这熟悉的座次,对吧?”

“卧槽嚣张个啥?!0.5分算什么?下次我肯定考得比你好!”

你愣了愣,啧,这个人有点可爱啊。

“好好好,我等着呢。”你笑了笑,低头瞥了眼他桌子上的姓名。

“张佳乐同学。”

这就是这份【在张佳乐看来是】孽缘的开端,从一开始你就觉得,张佳乐是个挺不错的人。

黑他,成了你的新乐趣。

“乐乐,月考成绩出来了哟?”你翘起椅子靠在张佳乐的桌子上,握着成绩单的手冲他挥了挥。

说起来也奇怪,从中考,到现在高一下半学期的每一次考试,不管测验还是大考,你总是在张佳乐前面,不多不少,刚好一名,分差也没超过三分。

“告诉你,乐爷我这次肯定比你好!”张佳乐自信满满地说着,你心里莫名“咯噔”了一下,不过在听到他报出成绩后就放松了下来。

嗯,比他高,刚好一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十年?我等你从幸运E变成幸运Z?”

说完你笑嘻嘻地转过头,独留张佳乐一个人在后面炸毛。

啊…

又能跟他坐一起了。

你低下头,有些小愉悦地勾起嘴角,阳光洒在你的脸上,温柔的一塌糊涂。

张佳乐愣了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的红了耳根。

你本来以为,和张佳乐的前后桌能一直保持下去。

可惜,那只是你以为。

“哈哈哈!这次我绝对能考过你了…咦?”

抓着成绩单信心满满的张佳乐走进教室时,看到的却是红着眼睛的你。

张佳乐愣了愣,此时此刻,他突然希望你能像往常一样,拿着比他高一分的成绩单笑着开嘲讽。

“喂你…”

“张佳乐。”

突然被你一本正经地叫了大名,正想说点什么安慰你一下的张佳乐着实吓了一跳。

“呃…在?”

你默默把成绩单塞到抽屉里,偶然间露出的那个刺眼的数字让张佳乐愣了一下。

发挥失常啊…

“晚上陪我出去吃饭吧。”

“哦…好。”

怎么说呢…

眼看着桌上的啤酒一瓶又一瓶的变成空的,张佳乐完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阻止你。

“我说你…别再喝了!”

你不耐烦地甩开张佳乐的手,接着又开了一瓶啤酒。

张佳乐皱了皱眉,抢过你手中的啤酒。

“你想这么消极到什么时候?!”

你沉默了一会,低下头,眼泪开始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以为自己把你吓哭了的张佳乐愣了愣,手忙脚乱地安慰你。

“呜…你什么都不知道…”

“是是是我不知道…别哭了好吗?”

“你不知道我为了坐在你前面每次考试有多拼命…”

“你不知道上课的时候你在我后面我才会安心…”

“张佳乐…”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张佳乐正在拍着你背的手一下子就顿住了。

当“对不起”三个字从他口中说出时,你酒已经醒了大半。

露出自嘲的笑容,你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跑到河边了。

趴在河边的栏杆上,抬头望着星空,你还沉浸在失恋的悲伤中。

…初(暗)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

你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正准备离去,却被人大力从身后抱住。

“卧槽你要干嘛!!别做傻事啊!!”

张佳乐的声音就这么传入你的耳中,呼出的热气也都尽数喷洒在你的脖颈上。

…不过等等,这个傻逼在说啥?

“卧槽什么鬼你他妈才要跳河呢!太自作多情了吧也谁会因为被你拒绝就这么想不开?!啊快放手!热死了!”

“你才傻逼给我听人把话说完啊!懂不懂什么叫浪漫?”

“…拒绝哭着向你告白的女孩子就是浪漫?那我真不是很懂。”

张佳乐叹了口气,抱着你的手并没有松开,而是俯首在你耳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轻声说道:

“…鬼才拒绝了呢。”

“我想告诉你,对不起。”

“这样的话居然让女孩子先说了。”

“…我也喜欢你啦。”

“在一起吧。”

“我会一辈子在你身后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