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1000粉点文/喻文州x你】小幸运

你们好我活了。

卡了一天愣是一个字也没码出来,郁闷地跑去听我家漏儿的歌,然后就放到了小幸运

然后我就知道怎么写了!

嗯…所以说,破镜重圆,跟分手和好这种差不多吧?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今天是喻文州没回家的第五天。

你看着他发来的晚安短信,有些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五天,你除了知道喻文州接了一个挺麻烦的广告工作以外,其他的几乎一无所知。

你本是个心大的人,可这次,他什么都没告诉你,你难免也会起疑心。

第七天,网络上的一组照片让你彻底崩溃。

「一女子与蓝雨队长喻文州动作亲密,疑似其女友?」

照片上,女孩跟喻文州亲密地交谈着,甚至还挽着他的手。

那个女孩,不是你。

你突然感觉很累。

「喻文州,分手吧,我累了。」

这条短信发过去,你把卡拿了出来,毫不犹豫地掰断。

结束了。

…所有。

你来到了海边,戴着耳机,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沙滩上。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熟悉又温暖的旋律透过耳机传入耳中,你愣了愣,回忆突然涌上心头。

小幸运,是你最喜欢的歌。

“文州~给我唱嘛…”以前,你喜欢缠着喻文州让他唱给你听,他总是会温柔地笑笑,揉揉你的头发,用温和好听的声音给你唱。

可是这终究还是以前。

那温和的声音,再也不属于你了。

你闭上眼睛,跟着旋律轻轻哼唱。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你闭了闭眼睛,努力没让泪水滑落。

起身,正当你要离去时,却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

那令你怀念的嗓音,又一次在你耳边响起。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你已经湿了眼眶,但依旧低着头,想要甩开喻文州的手,却被他拉入怀中。

“别走。”

“你一直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你再也忍不住,趴在他怀里嚎啕大哭。

“为什么…为什么要跟别的女孩在一起…”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不想分手…我喜欢你啊喻文州!”

喻文州似乎没料到你会这么说,先是愣了愣,搂住你的手紧了紧。

“抱歉,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那孩子…是我妹妹,我想让她帮我挑一下这个。”

说着,他牵起你的手,将一枚精致的钻戒戴到你的无名指上,在你面前单膝跪地,轻声说道:

“你愿意永远成为那个只属于我的小幸运吗?”

评论 ( 8 )
热度 ( 179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