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有个喜欢奥运会的女票是什么样的感受

看到有个太太写奥运题材,所以我也忍不住出来浪一发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在看某个澳大利亚大傻子…我是说霍顿

接受采访的时候

我亲眼看她

徒手攥裂了一个玻璃杯

——《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就没发现你手劲这么大呢》

黄少天:

本剑圣

一场比赛20万上下

长得也不赖

再加上作为她的男朋友

在她眼里

居然比不过一个乒乓球运动员

——《马龙张继科也就算了,天天哭着喊着要嫁张怡宁是几个意思?》

孙翔:

当她一本正经地问我

我有没有弟弟或者哥哥的时候

我是懵逼的

——《在奥运会上游泳的那个真的不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啊》

方锐:

讲道理

我对奥运会兴趣不大

可是在陪她看了两天之后

就被傅园慧圈粉了

——《我好像和其他几个画风不太一样》

王杰希:

我要怎么样

才能让她放弃

用四年的时间来学滑板

去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念头

——《亲爱的,醒醒,天还亮着呢》

张佳乐:

不是很懂她

为什么每天叫着

【哔——】你妈的里约奥运

【哔——】你爸的巴西人民

却还要熬夜看奥运会

——《这就是爱,可惜不是对我的》

评论 ( 19 )
热度 ( 401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