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有一个选择恐惧症晚期的女票是什么样的感受

还是喜欢这种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她刚开始玩荣耀的时候
我问她
战法神枪选哪个
一个月后她告诉我
选了元素
哦: )

——《不,是一开始问你这么为难的问题的我错了》

张佳乐:

一般带她去饮品店
都是
用腿走进去
被扫帚扫出来

——《“不行!我还没决定要草莓的还是哈密瓜的!”“我去给你买草莓和哈密瓜好不好”》

王杰希:

目前在微草
最残酷的惩罚就是
跟她玩
猜猜硬币在哪边

——《今天也疯了三个》

黄少天:

我堂堂剑圣
什么都不怕
除了
跟我媳妇儿去买衣服

——《“少天…我还是觉得两个都好看!”“媳妇儿你让我去吃秋葵好吗。”》

孙哲平:

没关系
反正
服装城已经买下来了
随便挑

——《“大孙我…”“哪几个,买。”》

方锐:

我说真的
她挑什么我也不在意
但是
啪啪的时候
套子的颜色挑半小时
请问是几个意思?

——《“今天用黄色还是蓝…”“亲爱的你看着我的眼睛咱们不用了好吗。”》

评论 ( 4 )
热度 ( 31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