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邱非x你】有你在的每一天♡

那什么乐乐的黑道…能不能给我个小小的设定…我不会写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先小队长的糖啦!五个都选自温馨三十题!是我选了好久好久选出来的!!【自豪脸【bushi

喔序号是按照三十题的顺序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呼…哈!!我迟到了qaq抱歉!”

当你连呼哧带喘地赶到与邱非约定好的休闲吧时,距离定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

“…不用这么急也好。”邱非看着你额头上的汗叹了口气,接着无比自然地把自己面前喝了几口的冰可乐推到你面前。

神经大条的你在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之后那杯冰可乐已经下去一半了。

“等等…邱非…这…莫非是…那个…”你涨红了脸,那杯可乐推开也不是,不推开也不是。

“嗯。”

发出一个表示肯定的单音后,邱非再次无比自然地取了另一根吸管放到那杯可乐里,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又喝了一口。

看着你傻乎乎地张着嘴红着脸,邱非轻笑道:“怎么了吗?”

“…你还问!”

“嫌弃我?”

“诶?!”你急忙摇摇头,“不…!!!”

“那就喝吧。”

跟哪儿来的逻辑??!

这时候计较这个也晚了。这么想着,你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小口小口喝着可乐,与邱非的距离近到——就差额头相抵了。

…夏天真热。

6.领带歪了

刚刚参加完嘉世的见面会,邱非就接到了刚从G市旅游回来的你的电话。

“诶?刚刚参加完见面会啊…那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就…”“我去接你。”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邱非打断了。

“不用啦。”你叹了口气,他太认真的性格有时也很让人苦恼,“你也很累吧?我自己打车回家就好。”

那边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声说道:“…我想你了。”

这句话让你呆愣了足足5秒钟。年轻的嘉世队长性格过于认真,即使对待女朋友,也很少会说这类话。

“好吧,我等你。”

邱非来的时候还穿着参加见面会的西装,但是因为急着往这边赶的缘故显得有点乱。

“让你久…”“别动!!!”

眼尖的你看到了什么,立刻冲邱非一个大吼。

他似乎被你吓到了,站在原地微微睁大了眼睛,不过还是没动。

你走到他身边,伸手把他歪了的领带整理好,期间你们的距离近到邱非伸手就能把你搂到怀里。

不过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你领带歪了…嗯?”

你面对他突然的拥抱,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邱非也有点慌。

“是…你靠太近了…”

这么说着,他把头靠到了你的肩上。

噗——

你也伸手环住他。

“是是,我的错。”

“…欢迎回来。”

“嗯。”

7.“我忘了拿浴巾”

你跟邱非同居开始的第一天就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收拾房子收拾了一天的你顶着一身汗,想都没想就冲到了浴室。

洗完之后的你才意识到忘了拿浴巾。

啊!!怎么办!!!!

你坐在浴缸里认真思考了一分钟后,醒着头皮把门开了一丢丢。

“…邱非。”

正在复盘的他听到你的声音有点奇怪,但还是回到:“怎么了?”

接着——你的下一句话就像对邱非抛出了一个炸弹。

“我…我…我忘记把浴巾拿进来了…你能不能帮我一下…”

“…”

“在哪?”

“我床上…谢谢!!”

邱非拿起那块浴巾,吸了口气,走到了浴室门口。

“给。”

当他把手从那条小小的缝隙伸进来时,很不巧你正糊了一脸洗面奶,导致无法睁开眼睛。

更不巧的是你接浴巾的时候不小心抓到了邱非的手。

“呀!!!”“?!”

接下来就很巧了。

邱非被你拉进了浴室。

刚好趴到了你身上。

刚好还呈一个18禁的姿势。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x2

“你先说?x2”

再次沉默。

“…对不起!!”x2

异口同声地喊完后,你抓起浴巾挡住重点部位,邱非赶紧离开了浴室。

这就是所谓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吗。

邱非感觉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太…太可怕了。

11.“猜猜我是谁?”

这是你第一次来嘉世俱乐部。

…突然跑来会不会打扰他啊。这么想着你有点不安,但低头看看他忘记带的文件夹,还是鼓足勇气走了进去。

“啊不好意思…我找邱非。”

嘉世的前台客服抬头看了你一眼,估计又是无聊的小粉丝吧,他这样想。

“嘉世不允许无关人士进入,请回吧。”

“啊…”你眨了眨眼睛,把文件夹递给他,“是这样的,他今天把这个忘家里了,麻烦转交给他——嗯…我是他女朋友。”

客服有些诧异,接过文件夹来看了一下,里面确实是一些银武的信息。

女朋友啊…客服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做个好助攻的想法?

“女朋友的话就没关系了——我现在可能有点忙,那就麻烦你自己去给队长了。”客服微笑道,“训练室就在这边,请。”

“啊…那,谢谢。”

你抱着文件夹走到训练室门口,应该是午休时间,里面只有邱非一个人。

还是这么认真啊。

你笑了笑,像个贼一样走到邱非身后,伸手覆上他的眼睛。

突然传来冰凉的触感让邱非一愣,刚想开口说“闻理别闹了”,就被熟悉的女声打断。

“猜猜我是谁?”

“怎么突然到这儿来了?”

他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你鼓起嘴巴,“你还没说我是谁!”

邱非无奈地笑了笑,把有些僵硬地右手从鼠标上拿来,干脆地拽过一只覆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轻轻一吻。

“——邱夫人。”

就这么无比自然地冠上了自己的姓氏。

你听到了火山爆发的声音,估计自己的脸一定红的滴血了。

“…狡猾。”你抱住他的脖子,顺便把文件夹放到他手边,“早知道就不帮你送这个了。”

“口嫌体正。”

他哪儿学来的词?!

…回家果然还是把那个姓叶的拉黑吧。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晚上九点半,邱非的电话准时打了过来。

他现在在外地比赛,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你。

“吃过饭了吗?”

一句话点破啊——

你吐了吐舌头,“没有。”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吃?”邱非的声音稍微有点生气。

“工作!!工作太忙了!我这就吃!”

“不许吃泡面。”

“唔qvq”

远在B市的邱非叹了口气,果然啊——自己不在,你的生活规律就全乱了。

“…只许今天,快去吃吧。”

“好!——啊啊话说你这是长途吧?没关系吗?”你一边手忙脚乱地烧水泡面一边抱着电话说道。

这都第几天了才反应过来…这反射弧是多长…虽然这么想,但邱非还是说:“没关系。”

你比话费重要多了。

“才不是没关系吧!啊烫…”你把冒着热气的红烧牛肉面放到书桌上,“快睡吧,明天不是比赛吗?”

“…好。”

“晚安。”

“晚安。”

大概是以为邱非会先挂,于是你想都不想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开始一边吃面一边写报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写着写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邱非也没有挂断电话。他安静地听着你写报告时嘟嘟囔囔的抱怨,吃面时被烫到发出的小小惊呼,接着呼吸慢慢平稳,口中还念念有词地说着梦话。

恍惚间,他突然感觉——好像你还在身边一样。

“最喜欢小邱非了…”

忽然传来的梦呓让邱非心跳漏了一拍,不由得轻笑。

“我也是——晚安。”

用最轻的声音说完,邱非才挂断了电话。

——希望梦里有你。

评论 ( 7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