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想抱

我可能得了嗜睡症,这话认真的…。

感觉现在走着路都能忽然睡过去

到了晚上困得不行但是还睡不着…。难受,所以随便写写

内涵黄少天,孙翔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黄少天:

这世界上唯一一个让黄少天乖乖闭嘴安静待着的方法,只有一个。

只要看到你闭上了眼睛,无论前一秒他在说什么,都会立刻停下,绝对不会多发一个音,然后小心翼翼地挪到你身边,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安静地看着你的睡颜,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安静的不像黄少天。

等到你醒来时,就会发现你正靠在黄少天的怀里,身上披着他的外套;而他则像护着宝贝一样,小心翼翼地圈着你,双眸紧闭,却总会在感受到怀里的动静之后睁开眼睛。

那一刻,你能在黄少天的眼睛里看到的,是璀璨的星光。

“媳妇儿你醒啦?那我们去吃好吃的吧!我找到一家特别特别好吃的烤肉店一直都想和你一起去来着!”

下一秒,他就又变回了那个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你眯起眼睛笑了笑。

“好啊,走吧。”

我爱你所有的样子。

孙翔:

185cm和155cm,你和孙翔算是公认的最萌身高差。

“翔儿我好困…”你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眼看着就要在大街上睡过去。

“等等这是在外面啊!喂喂至少坚持到…”剩下的话,就这样被你硬生生地给撞了回去。

你就真的这样,在大街上睡着了,而且精准无误地扑到了孙翔怀里。

“真是的…这又修仙到几点啊。”孙翔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把小小只的你抱到怀里,不顾旁人异样的眼神,就这么抱着你前往轮回。

你一点也没有要醒的样子,抱着孙翔的脖子睡得安稳,带点婴儿肥的小脸和矮小的身材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不知道的绝对会把你们当成兄妹。(骨科欢迎你(bushi!

“哟!二翔你回…”

杜明正要招呼孙翔一起玩牌,就被他恶狠狠地瞪了一眼。

“都闭上嘴,没看到我媳妇睡觉?”

评论 ( 4 )
热度 ( 4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