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张佳乐x你/生贺】相杀不相爱

乐乐生快!可能有点晚但是希望你们能明白一个沉迷学习的少女的苦衷…。

私设好像有点重,我原著内容忘了所以建议当做半架空食用

难吃。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是一个退役了的职业选手,一二赛季效忠于霸图,屁颠屁颠地跟在韩文清后面混了两年就退出了职业联盟。

但你放不下荣耀女神啊,完了就建了个新号,在霸气雄图公会里当个普通的高玩,继续混了下去。

直到现在——就算过了快10年了,你的技术或许有所下降,但是对这个游戏的爱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就这样,你也成了从第一区开始就在,经历了十个区的老玩家。

一切的孽缘都是从第十区开始的。

某次跟着会长们去抢boss,在这场十分混乱的战争中,你有条不紊地操纵着手下的神枪手,还不停地对公会这边做出一点指导,一切看似都没什么问题。

突然——你的视野黑了。

什么…什么情况??

你愣了老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打死了。黑白的视野中,只能看到一个来自百花谷的弹药专家炫酷的招式还在持续不断地炸开。

你身为一个前职业选手的自尊心突然就有点点爆发了的意思。

其他职业还好,但是——唯独弹药专家,你对这个职业有段放不下的黑历史。

等到复活了,你也没再管什么boss不boss,操起枪来就跑去和他正面硬肛。

然后人家依旧是两个手雷怼死了你,而且是随手扔的。

于是这次,你就真的感觉有点受刺激了,一边质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一边退了游戏,连说都没说一声。

睡了一觉之后,你感觉稍微冷静了一些,对自己幼稚的行为感到有点抱歉,想着上游戏和会长道个歉,却看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浅花迷人,弹药专家。

附加消息:职业选手?

你愣了愣,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个和你一样,是个职业选手,退役的那种。

于是你下意识地就点了同意,一个月后,这成了你最后悔的事。

从那天开始,这个浅花迷人就黏上你了,只要你在线,这人就跋山涉水地跑来怼你。

多大仇?????

他杀的你完全没办法还手,只能天天私信骂他,而这人除了偶尔回个省略号以外,从来没说过别的。

这天,你依旧是在做任务的时候“偶然”碰上了他,下意识地两发子弹就过去了。

“…别开枪,自己人。”

“自你妈。”

这次他丝毫没还手,就这么被你打死了。

这是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杀死他。

浅花迷人才刚倒下,下一秒,你就收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号码给你打来了电话。

顺便一提,这个号码,你给的备注叫韩队长。

韩队?!

“喂?队长咋了啊你上次给我打电话是前面的事了!”

“…明天有时间吗。”

“明天?”你看了眼日历,“没事啊。咋?”

“来一趟吧。”

“啥…?突然咋了?”

“有人想见你。”

“谁啊?我认识?”

那头的韩文清沉思了一会,回答道:“这我不清楚,不过,他认识你。”

你把你知道的霸图队员都想了一遍,发现并没有这么一个和你交集这么好的人。

“那…方便透露一下名字不?”

“张佳乐。”

你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这三个字瞬间让你想到了三个词:弹药专家,百花谷,还有——

浅花迷人。

“他…他…”你有点乱,“他到霸图干嘛?”

“他要复出转会,来霸图。”

这句话又瞬间让你联想到了刚才浅花迷人的话。

“别开枪,自己人。”

尘封已久的记忆再次被揭开,你感觉脑子乱作一团。

于是你再次,有点点心虚地退了游戏,并且当天没再登录过。

第二天,你准时出现在了霸图。

韩文清的脸色看起来有点放松,你不太熟悉的副队张新杰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脸严肃,其他队员感觉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那个扎小辫子处在人群中的人。

他就是张佳乐,你见过他。

“…你好。”你有点心虚地跟张佳乐问了个好。

“呃,前…前辈好。”

这话听的你有点想捂脸。

七八年前你第一次见他,是在百花对霸图的比赛上,那年,他和他身边那个少年脸上还带着无法掩藏的傲气。

“请多指教,前辈。”

那时候,他这么说着,一边握住了你的手,浑身却散发出一种不服输的气场。

七八年后,你再一次见他,他的脸上再也没有了那时的狂气,只剩下——疲惫,和为了目标不惜一切的决心。

“…所以,大神你为何追杀我…。”你有点心虚地问。

张佳乐愣了愣,挠了挠头发,一副不知从何开口的样子。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你了。

那时候,只有一米五多一点点的小姑娘蹦蹦哒哒地跟在韩文清身后跳上赛场,张佳乐有点吃惊,他从没想过,那个硬气的霸图会有这样的选手在里面,那肯定不只是花瓶那么简单。

“请多指教,前辈。”他握住你的手时这么说道,本意其实是表达一种尊敬,可是似乎被你理解成了挑衅。

那场比赛,这个操控着神枪手的小姑娘就这么没命地逮着张佳乐打,虽然最后输的是你,但赢的终于还是霸图。

比赛最后握手的时候,张佳乐看到了一脸不服气的你。他暗自揉了揉发酸的手腕,想着这姑娘果然不是小角色,今天的消耗至少是以往比赛的两倍,而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

“前辈辛苦了。”他再次握住了你的手,可你再次会错了意,狠狠地刨了他一眼便跟着韩文清离开了。

后来你退役了,张佳乐却还是忍不住想知道你的消息。

“你这有点不妙啊。”孙哲平曾经这么说,“怎么着,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去你的,这叫对前辈的尊敬,你懂个屁!”

孙哲平笑了笑,“你就是个屁,我闭着眼都知道你想啥。”

“喜欢就别这么拖拉啊。”

张佳乐没再说话,一拖就是七八年。

直到那天在网游里,偶然看到一个霸气雄图的神枪手,明显高于别人的操作就这么吸引了张佳乐的注意。

于是他试探着往那边丢了几个手雷,果然,那个神枪复活之后,没命地冲他打了起来。

就在那么一瞬间,他就确定了——那就是你。

从那天开始,原以为不会再相交的两个人的生命,慢慢向着彼此靠近。

“…我不是故意的。”

“你指啥?”你挑了挑眉毛,“是杀了我,杀了我,还是杀了我?”

想起自己幼稚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去吸引人家注意的做法,张佳乐有点点小尴尬。

“这…我让你杀个够?”

“…这倒还差不多。”

于是张佳乐把浅花迷人的账号卡递给了你。

“几个意思?”

“把我给你的意思。”

“…”

“不好意思,我不要。”

“晚了!”

“晚个几把。”

“前辈…”

“离我远点,谢谢:)”

你转过身,偷偷把目光移向身后的张佳乐,然后一把抢下了账号卡。

“走了啦!!!!!”

张佳乐愣了愣,继而露出微笑。

“好。”

评论 ( 3 )
热度 ( 25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