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叶修x你/论坛体】聊聊我那个不靠谱的前任

好 想看这个的比较多一点!那就先写这个辣~当然另外两篇也会写!我不会让它们成为有生之年的…吧!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L世界第一怂
如题。
2L开始

3L世界第一怂
妈妈哟手真快那就3L开始吧
我和y在一起了5年,分手大概也就1年前的事
他是个贼瘠薄牛逼神秘的公众人物,反正是个和我这种小平民完全不一样的大神
分手原因是我觉得y应该去追求更高的,属于他的荣耀,我并不适合待在他身边
那天他沉默了好久,然后告诉我说他尊重我的选择
总之也是好聚好散

11L世界第一怂
啊6L说的对我是时差党,目前在苏黎世学习_(:з」∠)_

18L世界第一怂
现在就来聊聊我和y的事儿吧
这人家境特好,不知道有什么想不开的反正他离家出走到了h市当了个电竞选手,特别厉害的,大神级别的那种
不过似乎出了点事…y已经退役了
y刚到h市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_(:з」∠)_那时候他挺俊的一小少年经常跟一对兄妹来我爸开的网吧玩,一坐就一天,不带挪窝的那种
我放假的时候会在网吧帮帮忙,那年暑假因为天天见面,我俩就认识了
喝口水再来…

34L世界第一怂
居然有人猜出是谁了…我服
y正式进入职业圈的时候,其实是带着很沉重的心情的。那对兄妹一开始说是会和他一起,不过哥哥突然出了意外,然后…去世了
那时候我还没和y在一起,但也是很好的朋友
那天我陪了他一整晚,那时y的样子,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58L世界第一怂
楼上的,是y跟我表的白
大约是6年前吧,他拿着3个闪闪发光的大戒指来找我
“跟哥走,想要哪个随便挑”
这是他的原话,你说这么撩还有三个贼好看的戒指哪个妹子不上当
以上是楼主被拐跑的全过程…。

70L世界第一怂
前面也说了是我提的分手
原因就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当年,我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麻痹自己,把他想成一个非常差劲的人
他是个烟鬼,他生活规律太乱,他是公众人物太麻烦,他太心脏,他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他比起我更爱游戏…
然而还是做不到,所以我就选择了出国留学
好吧你们想骂我怂就骂,毕竟我是真怂x

108L世界第一怂
没了!你们还想要啥?

121L世界第一怂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还喜欢他啦…。不过那又咋样是我提的分手啊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了…
这个帖子算是我用来回忆一下他顺便跟你们分享一下这段爱情的吧


871L世界第一怂
????这都多久了怎么还有人挖出这个帖子来?还有这是哪个王八蛋干的?!!!

@叶修V:别说了,还能抢救//@微草王杰希V:@叶修//@苏沐橙V:巧了我也觉得熟悉@叶修V//@神助攻:【分享】聊聊我那个不靠谱的前任   总感觉这个帖子的男主角很熟悉?

901L
什么玩意?世邀赛???到苏黎世?
qnm找不着你不就是懒得找?

@叶修V:@怂怂酱 在苏黎世呆着,哪儿也别去了,再跑没了我可找不着

1054L世界第一怂
中国队夺冠了?
等等有人敲门???

1101L世界第一怂
在一起了,老叶我爱你。
[五个闪闪发光的冠军戒指.jpg]

评论 ( 5 )
热度 ( 2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