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孙翔x你/论坛体】关于我暗恋的某某

呜呜呜我这么久不更新居然1600粉了谢谢谢谢我爱你们呜呜呜

顺便我近期入了es坑!毛毛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建议配合歌曲某某食用,东京塔那个版本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L二叶不知羊习习

如题
我真的活这么大
第一次遇见他这么蠢的人
sbsx你活该单身一辈子!!

5L二叶不知羊习习

好吧一楼我可能言论过激…让我们心平气和地来说一下
我和s是青梅竹马,并不是你们印象中甜甜蜜蜜两小无猜的那种。真是这种的话我也犯不着在这儿发牢骚了…。
s这个人,长了一张贼好看的皮,但是就是有点楞,不对…是特别楞,能理解吗?其实说白了就是情商太低吧…。

8L二叶不知羊习习

当我还是个傻乎乎的包子的时候,就是被s欺负大的
抢我吃的抢我玩具,要么就把我丢在外面后自己跑回家,然后被他爸妈揍一顿再哭哭啼啼地跑回去找我等等一系列蠢事都是他干的
就是这么缺心眼的一个货,从小就欺负妹子,可是我…特别不争气地喜欢他。

15L二叶不知羊习习

大概是初三那一年吧,s辍学跑去混电竞圈了,现在他也是个挺有名气的职业选手了
同年,我也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他

21L二叶不知羊习习

然后——我的暗恋+暗示之路开始了
从初三开始的话…算算也有个5.6年了吧
向我的毅力点赞:)

35L二叶不知羊习习

你见过把女孩子情人节送的巧克力扔给队友吃的吗??见过吗?!而且是老子亲手做的!!!
你见过女孩子周末约你出门用我跟xxx约好了pk来回绝的吗?
好…这些我都忍…
可是我心情低谷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他用特别坏的语气给我吼回来了
过去他说有什么不开心的一个电话拨给他就好
那一刻我感觉人生灰暗了。

51L二叶不知羊习习

谢谢心疼我的宝贝们…其实那一次之后,我差不多已经放弃了,所有的提示,明示,暗示我都用了,可是都没用
没办法…他不喜欢我啊

90L二叶不知羊习习

没什么后续了…我放弃了。
强扭的瓜不甜嘛,我把他灌醉强上得到的也不是他对我的喜欢
说出来感觉好多了…真的谢谢你们。真的。


101L一叶之秋

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喜欢人家不说出来谁知道啊?!你知道我把巧克力分给他们了,你知道我分给他们的时候说啥了吗?我说了给你们提前尝尝我准女票的手艺好吗!拒绝你那次是害怕紧张的出糗好吗!谁情商低啊!你才低好不好!吼你?我吼你吼的啥?明明是鼓励你啊!激将法懂吗!
妈的,放弃什么,完什么,老子喜欢你,快给我开门!

103L二叶不知羊习习

??????????????
谁来解释一下101L什么鬼?卧槽怎么门铃真响了?!
卧槽救命!!

105L二叶不知羊习习 回复 101L一叶之秋

行了我接受二翔你个傻子别摁了我特么门铃要爆了!!

201L二叶不知羊习习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等结果吗?已经在一起啦w附两张约会的照片~

[十指相扣当然不是孙翔主动的]
[害羞的孙翔把礼物糊了你一脸]
[带着猫耳的合影]

完!

评论 ( 5 )
热度 ( 237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