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乙女】再也不要一起看恐怖片了!

是一起看昆池岩的故事

想想我之前看昆池岩剧照,你妈的吓出一身汗🙃

所以正片我并没看过也没胆看我就写写嘤嘤嘤

最后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金:

每到一个高能你就疯狂尖叫,抓起什么来扔什么,直到那个霸占整个屏幕的女鬼的脸出现时,你一只手捂住眼睛一只手提起昏昏欲睡的金扔了出去。

“???”





格瑞:

“我靠格瑞你看那个!”“在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假的。”“可是好吓人啊!!”“…”

你整个人缩在格瑞怀里捂着脸,怕的不行也好奇的不行,从指缝偷偷往外看,结果被他按进怀里。

“怕就别看。”“可是我好奇???”“我给你讲。”




雷狮:

你们两个都是大胆的人,所以在最后一个高能前全程安定。

听到雷狮在看到那个女鬼后一声小小的惊呼,你刚想嘲笑他一下就听到他一本正经的声音。

“握草,好像你。”“???”




安迷修:

“小姐,怕的话就来我怀里,我可以保护您!”

“…呃,谢谢。我不害怕。”

安迷修,今天也是耍帅失败的一天。





嘉德罗斯:

“不看,无聊。”

“…”

嘉德罗斯,今天也是非常冷漠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