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陈立农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②

一到了喜欢的人反而更不会写了——

我会努力日更…!!!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两个天然宅系的人谈恋爱有多恐怖呢——你跟陈立农在一起三个月了,除去要工作的时间,从来没出过门。

同样是公众人物,隔壁蔡徐坤林彦俊王子异闲着的时候怎么说也会伪装一下带女朋友出门遛个弯,陈立农和你就不一样了,一闲下来就瘫在家,宁愿发呆闲聊傻笑也不愿出门。

倒不是嫌麻烦,就真的只是想窝着而已。况且你的宝贝农那么可爱,只是跟他赖在一起什么都不干就让人很开心了。

某天半夜你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接到了备注宝贝的人打来的电话。

“姐姐!你睡了吗?”声音听起来有些兴奋,还有点喘,可能刚排练完吧。

这都十一点半了…小可怜。你强打起精神回道,“有点困,正要睡,怎么这么晚打过来?”

“…那个,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你有时间的话。”电话那头陈立农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一旁的队友看起来似乎比他还要兴奋。

“你…你说啥?”

你以为自己没睡醒听错了,下意识反问了一句。陈立农突然像语言中枢失控一样不知道怎么解释,旁边的范丞丞和Justin急得不停地做“约会”的口型,他犹犹豫豫地说道:“我的意思是…要跟我约会吗?”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哪怕这时候不是像往常一样直率阳光充满笑意。

真是太可爱了。想到电话那头的人脸红的样子,你轻声说好。

“那姐姐早点睡吧。”他松了口气,没搞砸真是太好了。

“明早我去接你,晚安。”

“好——晚安。”

一夜美梦。而睁开眼后,却听到了令人绝望的雨声。

你无语地看着手机上的几条暴雨红色预警,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可能老天也不愿让我们出门吧。

认命般地起床做早饭,煎蛋煎到五分熟的时候,滋滋声中突然响起了特关提示音。

只有一个小人跪在地上的表情包。

你没忍住笑了出来,给他回了一串哈哈哈。

“没事啦,下次下次。”

“可是这么久了都没有一起出去玩过啊…真可惜。”

“都这么久了再久一会也没事啦,总不能怪老天爷。”

“我好想你。”

啧。

未成年就这么会撩以后还得了?

正想批评一下,你却突然闻到一股糊味。心里一凉,低下头去看了眼锅,你的煎蛋变得好像刚从非洲回来一样。

“…陈立农你害我把早餐做糊了。”还配了个幽怨的小人。

都什么跟什么…果然跟姐姐说话会很开心。这么想着,陈立农若有所思地盯着窗外看,疯狂暗示自己“比刚刚小了比刚刚小了”,结果看了一会好像真的有变小。

管他是真小了还是心理作用。

“那姐姐等我一会。”

你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这孩子要干什么?这么大的雨打伞可是都没什么用啊?

你有点焦急地跑下楼,在楼道里来回踱步,陈立农又不回消息,你生怕最近劳累过度的他,再给大雨一浇会病倒。

特关提示音再一次响了。

“我到了。”

你赶紧推开楼道门,瓢泼大雨中,少年穿着白t,哪怕撑着伞,却还是被雨浇地狼狈。看到你后,像往常一样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他就像是从密布的乌云中透出的一缕阳光。

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动起来,你下意识冲进雨幕向他的方向跑去。陈立农完全没想到你会这么做,连犹豫的时间都没有,赶紧举着伞加速向你跑去。

在空无一人的雨幕中,你似乎听到了自己巨大的心跳声。

“所以姐姐为什么也要跑出来啊。”

——结果当然是两个人都湿透了。你们面对面坐着,拿毛巾给对方擦头发。

“还不是因为你。”你嘟囔着,隔着毛巾狠狠揉了把他的头发。“排练就够辛苦了还淋雨呢…”

他突然凑到你面前,与你额头相抵,从雨中带回来的,那股潮湿黏腻的气味全都消融在他的笑颜。心脏有一瞬间似乎忘了跳动,你只能愣愣地看着他。

“果然——只要看到姐姐就会很开心。”

你眨巴着眼睛,刚想说些什么,嘴里就被塞了一个小笼包。

“不是把早餐做糊了吗,我带了哦。”

“!!那我开动啦!”

啊啊,好像出不出门都无所谓了。

陈立农看着你吞小笼包的样子,忍不住心想。

只要能跟姐姐在一起就好,约会什么的哪里都一样。

…好像,也不是很糟糕嘛。

评论 ( 7 )
热度 ( 5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