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林彦俊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⑤

(隔)日更选手,是我了

死了我快没梗了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明天晚上,等我。”

你愣愣地盯着手机看了一会,斟酌了一下这几个字的含义,最后默默感叹林彦俊这个人居然连发信息也变得这么难懂,然后敲了两个字回给他。

“什么?”

信息发出去不到十秒就收到了回复,而看到之后的林彦俊简直要气笑了。

“很难懂?意思是约会,你有别的预定了吗?”

“没有!”我的天,有也都取消!

“那就在家待着,别乱跑,我去找你。”

“哇——”你忍不住惊呼出声,回复到:“真的嘛?是第一次约会耶!”

小傻子。似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少女高兴到傻笑的模样,林彦俊此刻看起来颇为愉悦。

“要乖,在家等我。”

“好——”

嘴上这么答应着,实际上乖乖在家等他什么的,你真的做不到。明天有一场Nine percent的公演,就在你的城市,只不过林彦俊当初阻止了你买票的想法。

“能这么近看我,为什么非要去现场?而且太挤了,会受伤。”这是他的理由。有被暖到,但粉丝出身的你,想去现场也是真的。

就在你咬牙思考的时候,应援群里的一个姐妹突然因为有事去不了现场,正打算出票。你在心里跟林彦俊说了三遍“对不起我错了这是最后一次”,然后愉快地收了。

第二天,你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周围都是小姑娘们高声喊自己爱豆名字的声音,几个月前,你还跟她们一样,对于林彦俊,只能远远地看着。可现在不一样了,你不再是女友粉,你是林彦俊的女朋友,是能站在他身边的人。

突然放大的尖叫声把你拉回现实,你光速回过神来,直接把目光锁定在林彦俊身上。

他在舞台上的样子像浩瀚的宇宙中高挂的星星,用光芒点亮所有人的视野。

这么耀眼的人,是属于我的啊。

舞台上的林彦俊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成了个雷达,不管在多么拥挤的人群中总是能10秒内准确无误地把你揪出来。

就比如现在。

要不是在表演,他真的想扶额了。明明重复了好多遍在家待着乖乖等他别乱跑,但却还是跑来了…甚至不知道怎么搞到的票。

真是没办法…

在Ending pose的时候,林彦俊朝你这边做了个挑眉的动作,引起周围小姑娘们的一片尖叫声。

这都能被发现…而且竟然还做了这种光明正大的撩人动作…林彦俊同学,你这样明天是会上热搜的呀。

这么想着,你稍微伸出手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散场的时候,你还在愁着怎么去见林彦俊,就被人在人群中拉住了手。

你猛地一惊,一声尖叫卡在了喉咙处。

那是一双熟悉又让你安心的手,你感觉心脏突然响地像打雷一样。

他换下了在舞台上时光鲜亮丽的服装,取而代之的是普通低调的黑色卫衣和牛仔裤,兜帽和口罩几乎遮住了整张脸,黑边的平光镜下,是那双无数次让你心动的眼睛。

在拥挤的人群中,他准确无误地找到了你,然后紧紧抓住了你的手。

“嘘。”

你一路糊里糊涂地被他拖着走,天已经快黑了,在加上他这副伪装,一路上竟无一人认出来。到了宽敞一点的地方,人群稍微稀疏了一些,你刚想松口气,林彦俊却把你拽到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后面。

“不是说要乖乖待着吗。”他摘下口罩,看向你的眼神有点无奈。

“林彦俊什么时候这么相信他女朋友是个能闲下来的人啦。”你嬉皮笑脸地看了回去,后者被堵地不知说什么好。

果然,这套对他永远管用。

“这样我准备的就泡汤了诶,第一次约会就这样很糟糕啊。”

这是在苦恼?

“这有什么糟糕的——”你伸手环上他的脖子,“能见到林彦俊的话,就什么糟糕的事都没有了。”

“而且,回去不可以继续约会吗?”

“但我还是觉得很糟糕,因为你又没听我的话。”他顺势搂住你的腰,让你整个人贴在他怀里,多亏这巨大的广告牌,似乎把你们两个隔绝在了另一个世界。

“我错了,最后一次啦!快回去去吃好吃的吧。”你讨好似的啄了下他的嘴角,笑着说道。

林彦俊却没有像以往那样揽着你思考一会吃什么,而是用手托起你的下巴,在你不解的眼神中低下头去,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周围的声音瞬间都消失了,你微微眯起眼睛,收紧了环在他脖子上的手。

回去的路上,林彦俊突然笑了起来。

“怎么办,这样的进度,第二次约会我就该求婚了。”

“??我还不答应呢!”

“反正早晚的事。”他看了你一眼,声音还带着笑意,“这不是你最渴望的?以前的微博我都看到了,别想狡辩。”

“好吧好吧!”你吐吐舌头,“那我就什么也不干了,第二次约会什么时候?快娶我!”

“你定,等你想结婚了别忘记找我约会。”

看着平日里没心没肺的女孩有点涨红的脸颊,林彦俊突然觉得,第一次约会似乎也不怎么糟糕。

不如说,好到炸了。

评论 ( 14 )
热度 ( 4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